玩法技巧

天天酷跑首页>玩法技巧

超强新角色 孙尚香专属宝物属性介绍及获取推荐

腾讯游戏玩家联盟/2018-01-08

  最新登场的美女角色孙尚香是属于三国系列人物。孙尚香的武力值很高,看着像乖乖女,却有着现代女性独立上进的精神,依靠手中的弓箭,打出了赫赫威名。在游戏中,孙尚香发动技能后会获得冲锋效果,并进入射击状态,在射击状态下,孙尚香可熟练的运用弓箭,消灭前方的一切阻碍。

  初次登场的孙尚香有2件S级专属宝物保驾护航,它们分别是夜莲挂坠和翠宝头结。这两件宝物都可以使用万能碎片合成,夜莲挂坠价值11枚对应碎片,换算成万能碎片需要66枚;翠宝头结需要15枚指定碎片,换算成万能碎片需要90枚。

  孙尚香的夜莲挂坠性价比极高,在活动期间,登录游戏就能免费领取。夜莲挂坠是孙尚香的核心专属,入手难度低而且效果显著。它基础属性对全体角色生效,满级可提供11%的表现分加成,破坏障碍能加2600分,这个破障加分的幅度比精灵小丑熊还高。

  夜莲挂坠的满级属性,可减少孙尚香的射击蓄力时间,同时射击破坏障碍增加额外得分。另一件专属翠宝头结,除了万能碎片合成,还可以通过充值活动免费领取,累计充值达到对应数额,就能直接领取翠宝头结+4张黄金奖券+22000魔法药水。

  翠宝头结的基础属性和夜莲挂坠一样,属于顶级的破障加分宝物。翠宝头结满级后,可大幅度提升孙尚香技能期间的表现分。装备前孙尚香进入冲锋射击状态,表现分加135%,装备满级翠宝头结后表现分加160%,额外提升25%的表现分加成。

  活动期间,直接登录领取一件专属,同时通过充值获得另一件专属,这样比较划算。在活动结束后,再想入手孙尚香的专属宝物,建议用万能碎片合成,万能碎片可通过多种途径取得,若缺少碎片又想快速取得,可以用钻石或七彩石直接购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