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法技巧

天天酷跑首页>玩法技巧

万花筒竞技场赢钻石 滑翔角色得分主题高分心得

腾讯游戏玩家联盟/2018-01-12

  在万花筒竞技场中,遇到滑翔角色得分主题,首先就要排除常用角色闪电艾伦。闪电艾伦属于得分能力强,保命能力强的多跳角色,但滑翔角色主题能大幅度增加滑翔角色的得分能力,在这个主题中还是用滑翔冲刺类角色更容易拿高分,常用的滑翔角色有圣域女王、玫瑰夫人、曙光女神和白骨夫人。四位滑翔系女性角色都拥有顶级的得分能力,她们各有什么优点呢?

  首先来看看女神范十足的圣域女王,她的技能有破障加分特性,适合奖励关外得分类搭配。技能冷却时间41秒,能冲刺7秒。她的专属白金龙翼能额外提升得分效果。这类冲刺型角色技能在出奖励关后使用,最后1000米可以在发动技能后主动复活,这样可多用1次技能,最后250米可以利用死亡冲刺得分。

  白骨夫人和圣域女王得分能力相当,但具有更高的操作性。她和曙光女神、圣域女王的技能冷却和持续时间一样。千骨鳍这件专属,在白骨夫人主动结束冲刺后能凝聚高分怨灵球,这个效果利用好了能提供大量表现分,但要注意避免刚技能冲刺就误点下滑,这样会浪费一个冲刺,最好冲刺时在心里默默倒计时。

  曙光女神是4个女性角色中保命能力最强的,她的圣光滑翔有破障效果,所以在奖励关内不要滑翔,奖励关外在遇到危险时可以主动滑翔。所有滑翔系角色,在发动技能前,一般都会先滑翔,在滑翔过程中按着跳不松,同时发动技能,这就是常说的卡滑翔,这样能飞的更远,在万花筒竞技场用好卡滑翔能取得更高的得分。

  玫瑰夫人是伯爵夫人的炫装,没有炫装不推荐在万花筒竞技场使用,她的技能冷却38.8秒,持续7.5秒,在技能结束后还可以无敌冲锋几秒,是4位女性滑翔角色中操作最简单的一位,得分效果也错,也适合在奖励关外得分。

  以上4位滑翔角色是比较常用的,技能都是冲刺型,这样在万花筒竞技场中安全性更高,其中的曙光女神是滑翔系首选角色。冲刺型角色的跑法大致相同,要在奖励关外及时使用技能,推荐坐骑用灭世炎龙、三尾灵狐或悬浮战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