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法技巧

天天酷跑首页>玩法技巧

克隆大作战单品限定 三尾灵狐搭配攻略

腾讯游戏玩家联盟/2018-01-12

  克隆大作战正在火热进行中,在比赛期间,系统每天都会更换一组限定单品,在指定的时间段,使用限单品来搭配其他装备来进行挑战。玩家在克隆大作战模式中,主要目标就是通过更换不同的搭配,来跑出更高的分数!那么当前限定单品是三尾灵狐,我们应该如何搭配,才可以跑出更高的分数呢?

  玩家进入到比赛界面,就会看到今日限定给出的单品,在搭配的时候,限定单品是不能进行更换的。限定单品不需要拥有,直接就可以与自己拥有的其他装备进行搭配。三尾灵狐是一款实力比较强的坐骑,但是在角色的选择上,也是需要一定的技巧的,比较适用于在技能释放期间无法变化钱币的角色。

  三尾灵狐飞星得分加成220%,任意奖励外关卡得分1.5倍,寻找主动技能不会变化钱币的角色作为宿主,强化宿主的技能,在角色释放期间,召唤三生灵力,可以将金币变成高分灵币,同时还有概率长出缘生花,撞击缘生花,还能带来高分花瓣。三尾灵狐比较适合搭配奖励外关卡得分的组合。

  搭配推荐:三尾灵狐+曙光女神+暴风雪女+绿巨熊;在宝物上选择曙光女神专属宝物+A级飞星加分宝物。

  这组搭配在克隆大作战中进行挑战,可以说三尾灵狐比较高分的组合搭配了,在碰到方块比较多的地方释放技能进行冲刺,会爆出大量的飞星,表现分增加很快。

  搭配推荐:三尾灵狐+女警小兔+暴风雪女+绿巨熊;宝物选择飞星加分与破坏障碍物加分的宝物!

  这组搭配在3000米之后,得分才会明显增加。克隆大作战中,比赛模式有时是5000米限距离爆分模式,这组搭配,在女警小兔释放三次技能之后,表现分才会大幅度增加,达到5000米的时候,表现实力也是不错的。

  三尾灵狐主要是在奖励关卡外得分,与猫小萌、圣域女王、小魔王等角色搭配,在克隆大作战模式中,都可以达到短距离爆分。三尾灵狐搭配圣域女王,在奖励外关卡释放技能,除了能吃到高分金币之外,还能吃到高分天火,一个技能下来,表现分增加的很快,在释放角色技能的时候,一定要瞅准时机,最好在障碍物多的地方释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