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法技巧

天天酷跑首页>玩法技巧

克隆大作战全解读 限定商品的高分应对技巧

腾讯游戏玩家联盟/2018-01-12

  本次克隆大作战活动完全是福利性质的,8场对战胜利就能获得赛季结算奖励,每日任务的难度也很低,所以只要每天积极参与活动,就能获得足量的未来水晶。活动限定的商品和以往有所区别,除了每天限定单品,现在还多了限定全套搭配,大家可以免费体验到顶级的得分组合。

  遇到限定商品是整套搭配时,不用考虑限定单品时的搭配问题,更加容易完成每日任务,大致在出第一个超级奖励后发动1次技能就可以结算。若进行对战,就要根据限定搭配的类型来跑分,如蝙蝠黛拉+金角大王,技能就要留在奖励关外,金角大王发怒时使用,这样就能跑出更高的分数。

  在比赛开始前,可以买个复活币,这样可以在技能结束后主动复活,再次使用技能,这样能取得更多的表现分。当搭配和跑法都一样时,比拼的就是后台加分能力,时装、精灵数量和时空要塞中的科研中心,都有很强的后台加分效果。

  遇到限定单品时,我们需要进行搭配,可以先去经典模式中,找到对应的单品,通过点击单品身上的“略”字查看对应搭配,没有全部搭配也不用着急,可以用有类似效果的元素代替,先考虑单品用什么跑法得分效果最好,再进行选择。

  以地狱战马为例,这个坐骑有巨化得分加成,吃到古币后非冲刺破障吸收鬼火,可召唤高分火精灵,在奖励关内巨化吃到火精灵能获得大量表现,所以这个坐骑可用超级奖励流和破坏流2种搭配方案。除了蝙蝠黛拉,还可以选用其他技能属于非冲刺型的角色,如狼女贝蒂、暗夜宝贝、死亡骑士等等。

  目前主流的高分搭配是奖励关外破坏类的,所以不管限定单品是什么,除非遇到冥斗狮这种纯奖励关类加分坐骑,即使宠物限定冰火之神,我们仍可使用破障类搭配,同时角色技能在奖励关外使用,就能轻取高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