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法技巧

天天酷跑首页>玩法技巧

新年开飞机 酷跑新坐骑喷射战机属性及搭配方向解析

腾讯游戏玩家联盟/2018-02-27

  喷射战机是酷跑当前性价比超高的一款全新坐骑,这个坐骑归属于战车类,可用于多人对战中的热血战车模式!喷射战机的坐骑技能设计的很有意思,根据其技能特性,建议用来搭配冲刺型角色,使用破坏流的爆分方案,这能轻松取得1:9000以上的得分比。

  喷射战机是累计充值300钻必得的一款坐骑,玩家可以通过多次参与小额充值活动,累计达到300后领取,还有积分十连抽券等大量奖励可同时领取。这款黄飞机可搭配累冲60钻送的骑士喵,也可用来搭配其它有冲刺加成的精灵。

  喷射战机有170%的冲刺得分加成,同时还有355%的飞星得分加成。处于冲刺状态破障时,还会获得喷射飞星,这个飞星没有飞星加成,但能获得表现分加成。所以这个坐骑适合搭配曙光女神,因为曙光女神的宝物有飞星加成,同时在破坏方块时曙光女神还可以获得专属高分飞星。

  喷射战机在冲刺状态下破坏障碍,能获得特殊的喷射飞星。这里要注意和宠物的免疫特性进行协调,宠物的免疫的障碍不会触发喷射飞星。而且用天照会免疫挡板,所以推荐搭配免疫闪电怪的暴风雪女,这样的得分效果比较好。

  喷射战机有2种形态,在主动冲刺技能结束后,概率获得“能量激化”,喷射器打开并聚能。游戏中的表现就是位于尾部的黄色喷射器会喷出火焰。处于“能量激化“状态时,下次主动冲刺的速度和时间都会获得强化。

  由喷射战机的技能特性,可以看出这款坐骑最适合搭配冲刺型角色,推荐搭配玫瑰夫人、曙光女神、闪电艾伦、暗黑伯爵等角色使用。低成本可以搭配精灵骑士喵、活力龙崽,角色用闪电艾伦。推荐搭配得分效果最好的战争熊器和玫瑰夫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