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法技巧

天天酷跑首页>玩法技巧

探索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刷积分攻略分享

腾讯游戏玩家联盟/2018-02-27

  天空之城位于冒险大陆,处于最右上方的位置。天空之城能带来大量的积分和钻石,运气好的还会遇到积分雨或888钻。每次进入天空之城都需要消耗一枚星星钥匙,星星钥匙可以通过多种途径获取,冒险贵族可以每天免费进入1次天空之城。

  九尾灵狐这个S级宠物每2天可以提供1枚星星钥匙,建议按时收取。通过各种活动都有机会获得大量星星钥匙,也可以直接购买,一般一局能获得200左右积分和20左右的钻石,运气好的遇到积分雨就能获得1000+的积分。

  在冒险大陆得到的成就点越多,在天空之城中呆的时间就越长,所以要尽量完成冒险大陆各关卡的对应成就任务。进入天空之城后,吃积分和钻石也需要一定的技巧,这样才能获得更多的积分和钻石,毕竟说不准哪个钻石就是价值888钻的那个。

  进入游戏后,通过不停的点击屏幕控制位移,建议处于偏中间的位置,这样前方靠上或靠下的位置出现冲刺道具,也有时间反应。遇到上下并排出现的钻石,如果2个钻石的位置比较接近,我们可以先接近下方的,也就是控制角色处于中间偏下的位置,然后在磁力影响到这个钻石的瞬间快速点击屏幕,这样就能同时吸附2个钻石。

  遇到上下2个位置较远的钻石,那么可以采取2种大同小异的操作,从上方入手或从下方入手。以下方为例,先控制角色落到与下方钻石齐平的位置,然后在接近钻石差1个身位的瞬间连点屏幕把角色拉起来,这样在磁铁吸到下方钻的同时,角色也冲到上方钻石附近。

  若遇到上下2个位置较远的钻,此时下方钻前方有个冲刺道具,来不及调整角度同时吃2个钻了,那就果断放弃上面的,吃冲刺道具前方的钻石,这样就有机会吃到更多的积分和钻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