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法技巧

天天酷跑首页>玩法技巧

锦标赛第四季上王者 经典对抗快速晋级指南

腾讯游戏玩家联盟/2018-03-23

  锦标赛的经典对抗模式,比拼的是得分+距离,先看得分,爆分后再比距离。经典对抗的奖惩比夺分大战、竞速对战要高一些,想要在这个模式冲击最强王者,主要考虑保命能力,接着再考虑得分能力。生存考验模式中的搭配可以用来跑经典对抗,稍加改变就能提升得分能力。

  想要快速晋级,搭配方面最好让对手一看,就觉得你有必胜的想法。保命能力优先选择,只要跑出足够的距离,得分能力再差也能爆分。称号最好带顶级双枪、巅峰霸主这类比较考验个人实力的,看到你有比较难缠的搭配和称号,熟悉酷跑的对手一般都不会和你死磕到底。

  首先是角色的选择,推荐用闪电艾伦和星际少年,闪电艾伦有1次复活机会,同时技能CD较短,2个闪电就能触发小技能,4个闪电就可以冲刺,用这个角色建议跑巅峰,这样可以跑的更快,而且这个角色得分能力也很强。

  星际少年需要活动开启时才有机会获得,有这个角色的小伙伴不用考虑,直接用他跑经典对抗。他可以保存3次技能,后期一个技能就可以充满大半气力槽,用这个角色时,建议只跑前几个难度比较低的巅峰挑战,因为他的技能无法在巅峰挑战中使用,且本身速度比闪电艾伦更快,不跑巅峰挑战也没多大影响。

  建议闪电艾伦搭配宠物天照,可免疫挡板,后期的速度较快,很容易被挡板卡死,也可用暴风雪女,可在巅峰挑战中免疫闪电怪。星际少年和闪电艾伦都可以搭配雷神索尔,在角色有技能的情况下,若遇到致命伤害,雷神索尔可以主动帮你使用角色技能,极大的增强了保命能力。

  坐骑标配白泽或东皇狼王,备选手感好的坐骑。精灵用生肖·狗这种带复活特性的,要想得分高一些,可用生肖·鸡、生肖·虎这种。奔跑过程中进入穿越奖励不要直接出来,开局时建议买个复活币。用以上推荐的搭配,最晚1.5W米左右爆分,接着只要不作死,跑个几万米是很轻松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