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法技巧

天天酷跑首页>玩法技巧

新一期锦标赛火热开启 活动规则及玩法介绍

腾讯游戏玩家联盟/2018-03-23

  在众多玩家的期待下,新一期锦标赛火热开启。本次锦标赛开启延续往期锦标赛的活动规则,玩家通过参与锦标赛可以不断的提升自己的段位,从而获得丰富的奖励。玩家参与锦标赛,会遇到4种不同的挑战模式,通过与匹配的玩家对抗,获取胜利即可赢得勋章,勋章数量是玩家段位评定的重要标识。

  锦标赛比赛时间:2018.2.28-2018.4.13

  锦标赛结算时间:2018.4.14-2018.4.18

  本轮锦标赛会分为四大挑战模式:经典对抗、夺分大战、竞速对战、生存考验。挑战模式会隔一段时间进行一次切换,玩家可在赛事预告中查看当天,以及未来两天的赛事预告。经典对抗与夺分大战都是以分数作为输赢判断,生存考验比拼的是奔跑的距离,竞速对战比拼的是速度。

  玩家初次进入锦标赛中,会被划分到青铜特工3段位,系统会根据玩家的实力来匹配适合的对手来进行对局,根据比赛的胜负来对其勋章数量进行奖惩。当勋章数量达到一定值时,就会进入到晋级赛来提升自己的段位。在晋级赛对战期间,无论胜负,都不会增减勋章的数量。晋级成功会奖励一定数量勋章,失败会扣除一定数量勋章。

  锦标赛共分为6大段位,分别是:青铜特工、白银特工、黄金特工、铂金特工、钻石特工、最强王者。除最强王者之外,其他五大段位会分为1-3这三个子段位。段位会随着勋章数量的增加而提高。玩家可以在锦标赛的左侧查看好友的段位,以及当前获得王者段位的玩家。

  参与锦标赛除了提升自己的段位之外,还可以获得丰富的奖励。每日参与锦标赛,即可获得一个每日宝箱:钻石*10或者积分抽奖券*1,累计胜场一次,还可开启胜利宝箱获得锦标赛兑换券,段位越高,宝箱中锦标赛兑换券数量越高。在赛季结束之后,系统还会根据玩家的成绩来进行结算,所有参与锦标赛的玩家,都会根据本赛季达到的最高段位获得对应的宝箱奖励。

  玩家在赛季结束,可通过宝箱来获得大量的锦标赛兑换券,锦标赛兑换券可在神秘商店兑换丰富礼品,更有全新坐骑黄昏守护等你来拿。玩家在比赛期间,达到王者段位,可拿到奖励最高的宝箱。最强王者宝箱除了额外获得1000锦标赛兑换券之外,更有机械之翼背饰以及万能碎片奖励,还可获得王者特工专属头像框,彰显自己王者段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