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法技巧

天天酷跑首页>玩法技巧

解析酷跑新角色 二郎真君经典模式搭配推荐

腾讯游戏玩家联盟/2018-03-23

  二郎真君是全新冲锋类角色,搭配专属宝物“神力金冠”还能获得五跳神力,成为酷跑国第一个拥有五跳技能的角色,在遇到地刺或者大量怪物的时候,很轻松就可以跳过去。二郎真君是狗年限定角色,在受伤破盾之后,还会召唤天犬来破障开路,带来特殊效果。二郎真君拥有巨化冲锋技能,在经典模式中如何搭配,才可以获得更高的分数呢?

  二郎真君发动技能巨化冲锋,在冲锋时会破坏大量的障碍物,同时按住下滑键的话,还会爆出高分碎魂晶石,收集晶石可以获得比较高的分数。二郎真君冲锋技能冷却时间40秒,冲锋时长10秒,很适合在奖励外关卡来释放技能,通过奖励外破坏障碍获得高分。同时在奖励外破盾还能爆出高分碎魂晶,具有很强的保命性。

  推荐搭配一:二郎真君+金角大王+天照+骑士喵

  宝物搭配:二郎真君2专属+夜莲挂坠

  这组搭配是二郎真君当前比较热门的搭配之一,在奖励外关卡释放技能,金角大王红角状态下,角色冲锋破坏障碍物会获得连击破障效果,红角结束,角色连击破坏障碍物比较多的话,还会获得100%的表现分加成,同时下落高分流星,比分可以达到1:9000以上。

  推荐搭配二:二郎真君+金角大王+雷神索尔+骑士喵

  宝物搭配:二郎真君2专属+夜莲挂坠

  二郎真君是冲锋角色,在奖励外关卡可以破坏大量的障碍物,雷神索尔在巅峰模式外可以直接吸收闪电怪。经典模式中在闪电怪比较多的地方,遇到金角大王红角状态,产生连击效果会释放高分流星,在高分流星下落之后,表现分增加期间,释放角色冲锋技能,继续破坏障碍物,得分也会大幅度的增加。

  推荐搭配三:二郎真君+强袭白虎+雷神索尔+骑士喵

  宝物搭配:二郎真君2专属+S级破障宝物

  强袭白虎在奖励外关卡有比较高的得分加成,同时在角色冲锋期间破障会产生大量的飞星。在奖励外关卡释放角色冲锋技能,产生大量的强袭飞星,掌握好技能释放的时机,最好在冲锋结束之后进入到超级奖励状态,在进入奖励内状态时会吸收强袭飞星,获得比较高分。

  二郎真君与强袭白虎、金角大王搭配比分都是不错,宝物选择“神力金冠”、“青玉灵袋”满级专属宝物,除了会增加碎魂晶石的表现分之外,更能有五跳技能,可以轻松躲避大多数障碍。角色在宠物搭配选择上,除了搭配骑士喵之外,生肖鸡也可以搭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