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法技巧

天天酷跑首页>玩法技巧

天天酷跑坐骑分析 觉醒三尾灵狐vs觉醒金角大王

腾讯游戏玩家联盟/2018-05-24

觉醒三尾灵狐和觉醒金角大王都是当前版本,最顶级的得分坐骑。这两个坐骑的侧重点有所区别,觉醒三尾灵狐的操作难度相对低一些,觉醒金角大王的得分能力相对高一些。它们都适合用来参与活动模式,或在经典模式中进行短距离爆分。

目前召唤奖池限时开放,我们可以通过召唤奖池的坐骑召唤获取三尾灵狐,也可用坐骑结晶兑换三尾灵狐碎片合成,或用七彩石购买。注意角色碎片分解的是角色结晶,所以召唤时要先选好对应的奖池。三尾灵狐的觉醒装备御神面具,参与累冲活动可免费领取,活动结束后还会限时钻石售卖。

金角大王也可以通过坐骑召唤获取,或用坐骑结晶兑换,也可直接用钻石或七彩石购买。它的觉醒配饰可在神秘商店中用七彩石购买。金角大王觉醒后的能力要远远高于觉醒前,建议有条件的小伙伴尽快觉醒。整体来看,觉醒金角大王的入手成本相对低一些,可以考虑优先获取。

觉醒三尾灵狐的优势是上手简单,颜值一流,得分能力也是顶级的。觉醒前三尾灵狐的搭配范围限定的比较严,必须搭配女警小兔、极地冰神这种技能冲刺不会变钱币的角色,觉醒后的三尾灵狐,有概率直接将普通飞星变为三生飞花,适用范围更加广泛,适合搭配大部分角色。

觉醒金角大王的得分上限比觉醒前要高出许多,同时破坏连击更容易触发流星,新流星的加分也更高。用这个坐骑参加王者排位赛时,需要控制好流星的触发时机,推荐搭配武则天、雷神索尔和生肖·蛇,控制流星在4750米后触发,同时发动角色最后1次技能,这样遇到夺分大战模式就能轻松取胜,很容易冲到最强王者段位。

觉醒三尾灵狐的搭配,技能只需留在,前方出现大量怪、方块或障碍的路段使用,就能轻松取得超高的得分比。用觉醒金角大王时,在闪电怪多的路段不用技能,通过宠物雷神索尔来触发破坏连击,召唤流星时再发动技能。这两个坐骑各有优势,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来选择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