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法技巧

天天酷跑首页>玩法技巧

亦正亦邪 上古恶兽穷奇降临酷跑

腾讯游戏玩家联盟/2018-05-25

穷奇,是中国古代神话中的四大凶兽之一,主要记载于《山海经》中。《山海经·海内北经》所载,指穷奇外貌像老虎,长有一双翅膀,喜欢吃人,是一头凶猛的恶兽!如今,穷奇来到酷跑国,它一改往日的凶恶,变成了萌动的坐骑,帮助玩家获得高分。

穷奇作为新晋坐骑,在酷跑模式中穷奇可以获得175%的冲刺得分加成;在破坏障碍物时,可获得140%的得分加成。同时还可以周期进入暗黑状态,期间可提升表现分。如果主动冲刺,还能召唤暗黑之门。

而在多人对战中,穷奇可提供22点最大速度加成。同时获得55%的踩怪能力,35%的吃金币能量以及50%的开局冲锋时间加成。

如果玩家想入手穷奇,则需要通过异兽献礼活动获取。异兽献礼活动自5月25日开启,直到5月31日结束。在活动期间内,玩家累计充值60钻石,即可开启一次上古礼包,并概率获得异兽穷奇!

当然,在上古礼包中不仅有异兽穷奇,还有圣域女王、白泽、二郎真君以及各种精灵、奖券等极品道具。如果大家想入手这几款角色或者坐骑,千万不要错过本次活动!

最后提醒各位,穷奇适合搭配美杜莎。如果还尚未入手美杜莎,可千万记得坚持参与黄金奖池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