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法技巧

天天酷跑首页>玩法技巧

天天酷跑坐骑分析:穷奇VS白泽

腾讯游戏玩家联盟/2018-06-11

玩家无论是参与王者排位赛夺分大战、万花筒竞技场、还是经典模式挑战,高分组合搭配都是必不可少的。白泽与穷奇都是当前比较热门的高分坐骑,两款坐骑都具有比较高的冲刺得分加成,很适合搭配冲刺类型的角色,例如武则天、玫瑰夫人、圣域女王、极地冰神等。那么这两款坐骑各有哪些优势和特点呢?

穷奇冲刺得分加成175%,破坏障碍物得分加成140%的。在比赛中还会周期的进入暗黑状态,增加表现分。如果搭配冲刺类角色,释放冲刺技能,还可召唤出暗黑之门。在暗黑之门内,除了享受冲刺与表现得分加成之外,会召唤出高分的幽灵,获得更多的分数。玩家在赛道中多利用穷奇暗黑之门的话,爆分更快。

白泽冲刺得分加成170%,飞星得分加成360%,有概率变化出高分羽毛飞星,在技能冲刺期间还能收集羽毛获得免疫导弹的护盾。白泽技能的主要亮点在于他的高飞星得分与变化出的羽毛飞星,很适合搭配冲刺飞星流组合。白泽还具有比较强的保命能力,在角色技能释放主动冲刺时,还能获得护盾,多次抵御导弹伤害,除了高分优势之外,跑距离也很强势。

白泽与穷奇目前顶级的高分搭配角色都是以武则天、玫瑰夫人为主。穷奇在搭配武则天时,如果玩家能够掌握好穷奇的技能,在跑出超级奖励500米左右周期性进入到暗黑状态。同时在暗黑状态释放角色冲刺技能,可以获取大量得分。穷奇搭配武则天、雷神索尔、生肖蛇,宝物携带角色满级专属与2心,能在8000米左右达到爆分,是当前得分上限最高的一款组合搭配。

玩家使用白泽时,操作比较简单,每一次角色技能冲刺,都会收集大量的羽毛飞星。在这里要注意,白泽在吃到冲刺道具状态下,是不会触发羽毛效果的。玩家搭配冲刺流时,通常利用奖励外关卡得分,还会利用冲刺道具来破坏障碍或方块爆出飞星。但是搭配穷奇的话,就需要尽可能的避免角色吃到冲刺道具。不然在冲刺状态下,穷奇无法进入暗黑状态,得分是很不稳定的。

穷奇与白泽都是实力型坐骑,以目前的高分组合来看,穷奇搭配武则天的话,得分上限更高。但是在操作时,需要尽可能的避免冲刺道具,就要求玩家有一定的操作技巧。白泽在长跑上更具有优势,赛道中会根据角色技能冲刺期间收集的羽毛数量,来免疫一定次数导弹的伤害,保命性更强。搭配顶级组合也可在万米内轻松爆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