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法技巧

天天酷跑首页>玩法技巧

酷跑世界杯拿好礼 福利关卡绿茵夏日等你来战

腾讯游戏玩家联盟/2018-06-15

2018俄罗斯世界杯揭幕战于北京时间6月14日23:00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打响,酷跑世界杯主题活动也在6月14日同步开启,无法亲临世界杯现场观战的小伙伴请不要遗憾!现在,《天天酷跑》正式邀请你参与酷跑世界杯主题活动,共享精彩赛事!

参与活动一“夏日足球场”,每日完成简单任务,集满400个足球,免费时装任你拿。参与活动二,酷跑英雄传中新开启的活动章节”绿茵夏日“,更能获取大量七彩石。还有高时尚分的爱宠,以及时装、头像框、黄金奖券等奖励。

想要参与酷跑世界杯主题活动,只需点击主界面的“酷跑世界杯”即可打开活动面板!活动从6月14日持续到6月23日,其中“夏日足球场”活动每日刷新6项固定任务,玩家每天最多可获取60只足球。

”清凉跑一夏”属于充值活动,参与可以获得多人最顶级的饰品光环——超级足球,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参与。

不过大家最关心的,应该还是刚刚开启的酷跑英雄传活动章节“绿茵夏日”! “绿茵假日”中的地图完全贴合世界杯主题,绿色的草坪,塑胶的赛道,导弹变成了足球,这足球的威力不比现实中弱,每一只都像在大力射门。赛道上的钉刺也变成了路障,要主动避开!

“绿茵假日”共有24关,没有前置章节要求,玩家可以直接参与!我们的目标是尽快获得32枚碎片,拿下爱宠“萌动绿茵”,这只爱宠有飞行得分加成,同时时尚分高达7分。16枚碎片宝箱中还有大家期待已久的冰晶套装、冰晶王子表情、冰晶公主表情和袜子。

烈日下的绿茵场上,有飞洒的汗水,有奔驰的身影,也有热情的呐喊——这才是夏天!“绿茵假日”的24关,难度偏低,玩法分为经典、竞速、进击、天空4大类,让你畅享夏日。就算你没有亲临莫斯科,也可以在酷跑世界中感受世界杯带来的激情与快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