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法技巧

天天酷跑首页>玩法技巧

酷跑银河接力赛:接力赛第一棒实战地图分析

腾讯游戏玩家联盟/2018-06-15

银河接力赛的第1棒至关重要,需要得分过1亿!只要第一棒破亿,即使第二棒、第三棒出现失误,第四  棒努力争取,仍有很大的机会获得4亿以上的总分。而且第1棒是4棒中最简单的一棒,虽然得分机会相对要少一些,但针对性的搭配,可大幅提升大家在第一棒的得分。

第1棒成本最低的破亿搭配是双枪小帅炫装+电玩小马,这套搭配走的是超级奖励流的路线,对地图的依赖不是很高,奖励关外得分机会再少影响也不大。这套搭配最关键的是最后1次技能的使用时机,同时在奔跑过程中一定要避开冲刺道具,否则会打乱节奏,影响得分。

盛装小帅的最后一次技能,不要过早使用。因为盛装小帅召唤气球后持续时间较短,在4750米时使用  可能会错过气球。所以尽量保证技能在4800米后再用,在发动技能后,玩家要尽量踩加速带提速,以便于在到达终点前吃到所有气球。

除了盛装小帅外,玩家还可以选择以穷奇为核心的搭配。用穷奇时,角色一定要选有冲刺技能的,如伯爵夫人、剑仙李白。以穷奇为核心的搭配有些特殊,实战中不用太考虑地图因素。穷奇技能触发CD比角色的技能CD要久。所以每次角色技能CD恢复后,玩家可在穷奇的技能发动1-2秒后,再卡滑翔使用角色技能,这样可以飞的更远。

穷奇组合的最后1次角色技能,依然要等穷奇技能触发后再用,若穷奇的技能触发时,刚好在4700米左右。玩家可等2-3秒后冲刺,召唤黑暗之门,短时间内能获得大量表现分,甚至不到5000米就能得分破亿,还可以趁机多获得一些表现分,为后面3棒打基础。

若用比较常规的冲刺类搭配,发动技能冲刺时就要考虑地图因素,开局跑一段再用技能,第2次技能在1000米左右使用,后面的技能在1800、2800、3800米后使用。尤其3800米的技能不要过晚使用,晚了很可能影响最后1次技能,若到达4700左右时,最后1次技能还需一段时间恢复,那就主动复活,然后用技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