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法技巧

天天酷跑首页>玩法技巧

酷跑银河接力赛:接力赛第一棒搭配推荐

腾讯游戏玩家联盟/2018-06-19

银河接力赛的第一棒是至关重要的一棒,一般跑完这棒得分要破亿。而搭配上要尽量选择低成本高得分的类型,把更容易取得高分的搭配放在后面几棒,这样才有更多的机会获得本周的最高奖励。4棒中的2棒能达到2亿以上的得分,另外两棒的单棒得分能接近1亿,非顶配也有很大机会得分破4亿。

第一棒最常用的搭配是盛装小帅的超级奖励流,这套搭配的得分非常稳定,成本也超低。盛装小帅+电玩小马+冰火之神+兽王喵。宝物白银勋章+双心,或单心+1超级奖励类宝物,得分依然能破亿,只是比双心的得分低几百万。

这套搭配中的电玩小马,可在酷跑英雄传第12章免费赢取,当在第12章获取32枚碎片后,就可以开启对应宝箱,本章的难度一般,推荐先过天空类关卡,若有多人奖池搭配,接着就挑多人类关卡,接着就是破障类,前3关一般都比较简单,接着打表现分要求类关卡,很容易集齐足量的碎片。

冰火之神可通过召唤超神宠合成,也可在神秘商店直接用七彩石购买,用其它宠物代替,得分会低一些,但依然有大几率得分破亿。酷跑国会有各种不定期活动,免费获得精灵的机会很多,所以想要拥有一个和盛装小帅搭配的精灵是比较容易的。想要高得分比,时空要塞要尽快升级。

后台的时装和精灵加分,也是影响表现分的重要因素。例如酷跑英雄传中的精灵类奖品黑白御史,就要尽早入手。第一棒的搭配,常用非冲刺的,冲刺型角色留在第3、4棒使用,跑起来更加稳妥。除了盛装小帅,也可用女警小兔+觉醒三尾灵狐。

跑法方面,用盛装小帅时,吃到第一个变钱币道具后,前方会出现金币堆,这时候使用第一次技能,接下来的技能都在进超级奖励后使用。最后一个技能则在2700米后使用,要把握好“欢庆时刻”的触发时机,发动技能后,在技能变钱币持续期间,收集到足够的蛋糕触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