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法技巧

天天酷跑首页>玩法技巧

酷跑银河接力赛:第二棒实战要点分析

腾讯游戏玩家联盟/2018-06-19

挑战银河接力赛,一般在第1棒获得1亿以上的表现分后,我们才会继续挑战第2棒。因为第1棒得分已经破亿,第4棒的得分机会最多,更容易得分破亿,所以第2棒一般放自身得分能力相对弱一些的搭配,尽量控制得分达到1亿左右即可,这样也不会影响后面2棒。

若第2棒的得分低于9800W,就要检查问题出在哪里,为下次挑战能获得最高分做准备。一般情况下,最大的可能是在奔跑过程中吃到了冲刺道具,打乱了节奏,这样技能的CD就比较混乱,很大可能影响到最后1次技能的使用时机,而最后1次技能是最关键的1次,用好了,就能短时间获得海量表现分。

所以第2棒在奔跑过程中,一定要尽量避开赛道上出现的所有冲刺道具。若有1次吃到冲刺道具,宁愿主动复活,或少用1次技能,也不要乱了下次技能的使用时机。时空要塞的科研中心没有达到13级的小伙伴,尽量争取第二档的奖励,和第一档差的不多。达到的小伙伴,平民搭配也有很大机会获得最高奖励。

4套搭配的角色、坐骑、宠物和精灵是不能重复使用的,若个人的搭配少了1套,可以去神秘商店瞅瞅每周的1钻体验活动,很大可能帮你再凑齐一套顶级的得分搭配。宝物可以重复使用,出于性价比考虑,可以用1专属+2心的搭配,专属的好处是有额外的效果,有富余的也可以都带上。

心类宝物能显著提升表现分,2心和1心的最后得分可以差几百万,1棒有几百万的差距,4棒就有上千万表现分的差距,所以得分达到3.9亿的小伙伴,可以看看自身宝物的选择。第2棒的难度比第一棒有略微的提升,得分点也更多一些,也不需要使用得分能力最强的那套。

第2棒一般用比较容易凑齐的搭配,如女警小兔+觉醒金角大王。一定要是觉醒后的金角大王,用雷霆领主也一定要觉醒后的,前后实力差距很大。觉醒后技能触发更简单,得分效果也更强。女警小兔在召唤3只小狐狸后,就不要再用技能,待2750时发动第4次技能,冲刺直达终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