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法技巧

天天酷跑首页>玩法技巧

新角色实战测试 蔚蓝歌姬单人模式搭配推荐

腾讯游戏玩家联盟/2018-06-19

最新登场的蔚蓝歌姬是单人向的角色,短距离内有着超强的得分能力,适合用于各类活动模式。蔚蓝歌姬的技能很有特色,冲刺结束后还可以消耗能量获得无敌特性,所以搭配范围比较广泛。推荐搭配有破障加成或飞星加成的坐骑,因为蔚蓝歌姬在奖励关外有着超强的得分能力。

搭配推荐:蔚蓝歌姬+白泽+雷神索尔+生肖·蛇。精灵生肖·蛇的加分上限比较高,也可用生肖·虎,其次就是活力龙崽等精灵。宝物可用单专属+2心,也可以用双专属+1心,这里要注意,蔚蓝歌姬的心类宝物要选大地之心而不是火焰之心,因为她本质上属于多跳系。

白泽这个坐骑非常受欢迎,短距离得分能力强,还有免疫导弹的技能特性,骑着跑距离也不惧任何对手!21日之前,蔚蓝歌姬和白泽都有机会从幸运转盘中获取。搭配白泽想要高分,一定要注意赛道的状况,若前方有大量障碍或能爆飞星的怪,再发动技能冲刺,在障碍少的路段或超级奖励中是无法发挥出白泽的能力的。

蔚蓝歌姬的技能冷却41秒,持续7秒。若装备满级专属星能徽记,可卡滑后技能冲刺。技能没有变金币的效果,但可以通过破障获得高分飞星,所以这个角色适合在奖励关外丢技能,用来搭配三尾灵狐时,也不会和三尾灵狐的技能产生冲突,还能享受三尾灵狐的奖励关外得分加成。

宠物雷神索尔,可通过酷跑英雄传活动免费获取,若没有这个宠物,跑短跑可先用天照代替。由于蔚蓝歌姬在技能冲刺结束后,可通过耗能来获得无敌特性,所以若搭配觉醒金角大王,在无敌期间,很容易触发觉醒金角大王的破障连击特性,从而获取高分。

蔚蓝歌姬搭配觉醒金角大王跑夺分大战或5000米接力赛时,要在4500米左右提前发动技能,具体的操作要多加练习,这样可以在跑完全程前激发金角大王的高分流星,从而获得更高的得分。搭配东皇狼王时,适合跑距离,有免疫导弹特性,没有白泽短距离爆分高,但画面相对清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