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法技巧

天天酷跑首页>玩法技巧

爆分再添新组合 觉醒炎龙的最佳爆分搭配推荐

腾讯游戏玩家联盟/2018-06-25

灭世炎龙是短距离夺分的顶级坐骑,适合在各类活动模式中刷分,如5000米夺分大战或银河接力赛。灭世炎龙的操作非常简单,只要处于冲刺状态就能触发坐骑技能。觉醒后的灭世炎龙有了踩怪得分加成,更适合奖励关外得分。用于银河接力赛时,建议放在第3、4棒使用,后两棒有大量障碍,觉醒炎龙主要依靠破障得分。

搭配推荐一:觉醒灭世炎龙+玫瑰夫人+雷神索尔+活力龙崽,宝物挚爱项链+森林之心+火焰之心。

值得一提的是玫瑰夫人,她是伯爵夫人的炫装,本周在神秘商店购买钻石礼包,就有机会获取。夫人的技能持续时间长,还可以卡滑放技能,CD也刚刚好。雷神索尔搭配灭世炎龙,技能无冲突,效果更佳。用这套搭配只需注意技能的使用时机,若跑万米得分比,可用夫人三专属。

搭配推荐二:觉醒灭世炎龙+武则天+雷神索尔+活力龙崽,宝物凤灵宝珠+2心。

武则天是目前公认最强的单人角色,得分能力超强,可在活动期间,通过夏至礼包获取。武则天可以在短时间内连续使用3次技能,本身常规冲刺1次,凤凰冲刺1次,复活冲刺1次,只要把握好距离,5000米跑分,最后一段直飞终点,也能轻易获得极限得分。

搭配推荐三:觉醒灭世炎龙+蔚蓝歌姬+雷神索尔+生肖·蛇,宝物星能徽记+2心。

注意蔚蓝歌姬装备满级专属星能徽记后,依然属于多跳系,所以宝物中的火焰之心要换成大地之心,没有就换成破障类宝物。精灵方面,若跑接力赛,推荐用活力龙崽、生肖·蛇、生肖·虎、兽王喵等有顶级得分加成的类型。

觉醒灭世炎龙适合搭配冲刺型角色,使用时一定要注意,搭配冲锋型角色,完全无法发挥出它的得分能力。跑万米得分比时,宝物用专属,想要万米内短爆或跑5000米时,就要用1专属+2心。灭世炎龙属于顶级的得分坐骑,活动期间可通过夏至礼包获取,其配饰可通过充值有礼活动获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