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法技巧

天天酷跑首页>玩法技巧

酷跑银河接力赛:接力赛第三棒搭配指南

腾讯游戏玩家联盟/2018-06-26

对于普通玩家来说,银河接力赛的每一棒搭配都要精打细算。前2棒结束后,可供选择的高分搭配会越来越少,所以要尽量在前2棒用较低成本的搭配获取较高的得分,前两棒中有一棒用以电玩小马为核心的超级奖励流搭配,可以显著节约搭配成本,得分也能破亿。

每周进行银河接力赛冲刺高分之前,先去神秘商店看看1钻体验礼包,每周的1钻体验有时会刷新多人顶配,有时也会刷新单人得分顶配,1钻体验可以轻松集齐一套,用于第3棒之后的顶级得分搭配。前2棒有一套用电玩小马的搭配,宠物用冰火之神,角色蝙蝠黛拉、盛装小帅,精灵用创意水瓶或兽王喵。

不管用何种搭配,宝物都要用1专属+2心的方案,这样得分更容易破亿,1个森林之心这种满级宝物,可提升20%的表现分,在结算时有几百万的表现分差距。第3棒建议用冲刺类搭配,角色选择保命效果强的类型,以免失误,若因失误得分太低,前2棒的努力就白费了,又要重新开始。

第4棒选带复活的角色闪电艾伦或武则天,第3棒时则用玫瑰夫人、蔚蓝歌姬这类,技能冲刺结束后还有一段无敌时间的类型,这类角色的得分能力也超强。本周的神秘商店刷新的1钻体验是多人类的,但在活动中心,有个夏日随心换活动,可换取2套试用组合,得分能稳定破亿,都可用于第3棒。

推荐本棒宠物用命运之神、天照,雷神索尔放在前2棒或第4棒,冰火之神放在1、2棒中,第3棒备选宠物暴风雪女,表现分加成没有超神宠高,所以得分相对低一些,也可用阿努比斯。精灵建议根据坐骑来选择,飞星类的可用生肖·虎或生肖·蛇,活力龙崽可用在相对弱一些的搭配上提分。

坐骑方面,穷奇、地狱熔犬、觉醒雷霆领主、白泽、一尾猫又、觉醒灭世炎龙、觉醒三尾灵狐、觉醒金角大王都可用,要根据角色来选择,例如觉醒三尾灵狐最好搭配武则天或极地冰神,用一尾猫又或地狱熔犬时,有巨化得分加成,所以在发动技能前,要看前方是否会出现缩小道具,即使巨化技能未结束,吃到后巨化也会被道具效果所覆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