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法技巧

天天酷跑首页>玩法技巧

酷跑多人经典赢钻石 多人对战实战技巧

腾讯游戏玩家联盟/2018-07-03

多人对战中经典模式是最能检验技术的,也是赢钻最快的模式。在进行多人对战时,要注意多方面的因素。根据角色、坐骑的不同,要选择不同的宝物组合。不同的搭配,跑法也有所区别。搭配的需求是一方面,若技术不足,也可记住技能使用的几个大致位置,可快速提升多人成绩,然后再多加练习,磨练自己的技术。

能量的精准控制是多人大神必备的技术,这要求对多人地图非常熟悉,可以和好友多进行免费的面对面对战。在进行能量控制学习之前,还要先了解多人对战的各项机制,例如后台的加成,时装中的部分翅膀、爱宠和鞋子具有多人属性,满级的角色、坐骑和未满级的表现也有很大区别。

宝物对多人的实力有非常大的影响,且宝物一定要满级,有满级专属和没满级专属的角色完全是2个样。专属之外的宝物,优先选择风筝类、翅膀类以及轮滑类,如炫紫风筝、梦境轮滑、翱翔赤翼。风筝类能提供大量能量;轮滑类有开局优势;翅膀类相对稳定,且大多可通过活动免费获取。

翱翔青翼是男性最强翅膀类宝物,可增加超级冲刺持续时间,可用七彩石直接购买。根据坐骑的不同来选择不同的宝物,例如目前最常用的狴犴,在冲刺结束后会巨化加速一段时间,适合搭配风筝类宝物,暗黑大圣可用2专属+1风筝,美杜莎则是1专属+2风筝。

狴犴巨化时可踩加速带叠加速度,加速带效果消失后速度会回落,建议在加速带多的路段踩,风筝类宝物有加速带持续时间加成效果。最强的多人宠物是青龙,其次是朱雀,有条件就带上,没有的就带温蒂尼。有青龙的要练习开局触发超级完美,比点完美晚一点点。在绿色光圈和白色光圈重叠的那一瞬间点击起跑。

冲刺类角色,通常在开局、1250米、2650米左右用3次技能,冲锋类则是开局,1200米,1900米和2700米左右用4次技能,冲锋类常在钱币堆前用,冲刺类则在钱币堆之后用。用照夜玉马时,冰面出现前主动减速,然后踩冰面开技能,可叠加速度,美杜莎是例外。在气力槽充满前或用技能前,先进入滑翔状态同时按着跳不松,这样起飞后能飞的更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