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法技巧

天天酷跑首页>玩法技巧

新坐骑就该这么搭配 圣狮鹫搭配方向分析

腾讯游戏玩家联盟/2018-07-06

圣狮鹫是最新登场的奖池坐骑,有一定的得分能力,还具有免疫特性,所以它在单人模式中有2个搭配方向,一个是短距离爆分的得分类搭配,另一个是跑距离的生存类搭配。跑距离的搭配适用于,王者排位赛S2赛季中的生存对抗模式。

搭配前要先深入了解圣狮鹫的技能特性,特性一,非冲刺破障飞出守护飞星;特性二,召唤铂金印记,期间提高表现分;特性三,巨化时加速奔跑,得分效果更强;特性四,单人模式免疫2次卡死,这里是免疫而不是复活,所以免疫后技能CD依然继续计算。

圣狮鹫的基本面板属性有巨化得分加成,任意奖励关外得分加成,延长角色冲锋持续时间。了解了圣狮鹫的特性,就可以针对性的进行搭配,短距离得分方面,可选有巨化特性的角色,冲锋系角色有很多可供选择,而冲刺系的角色首选唐小僧,唐小僧带上满级专属“佛心莲台”,释放技能时可巨化。

冲刺系角色还可选得分能力强的玫瑰夫人、武则天,这样得分就需要一定的人品,吃到巨化道具后处于冲刺状态,就能在短时间内获得巨量表现分。冲锋系角色推荐选用巨石泰坦、狼女贝蒂、蝙蝠黛拉。宠物首选雷神索尔,跑距离和跑短爆都用它,得分能力强,保命效果好,关键它还是免费的!

雷神索尔在受到致命伤害时,会主动尝试触发技能进行防御,搭配武则天或闪电艾伦时,2个能量豆就可发动小技能抵御伤害,所以这2个角色也是跑距离的首选。短距离得分,精灵选和圣狮鹫比较搭的生肖·猴,蚁熊、骑士喵,若用冲刺型角色,也可搭配活力龙崽、生肖·蛇等冲刺得分类精灵。

跑距离时,角色首选保命能力强的,除了武则天、闪电艾伦,我们还可用星际少年,根据个人喜好来选择。精灵方面就用带复活特性的,如怪盗喵、生肖·牛等。宝物方面,短距离得分用1专属+2心,跑距离就用全专属,或专属+帆船类,进行巅峰挑战,这样跑的更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