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法技巧

天天酷跑首页>玩法技巧

天天酷跑好友召回奖励翻新 多项给力活动限时开启

腾讯游戏玩家联盟/2018-07-09

天天酷跑于本周开启多项限时活动,其中最具吸引力的就是好友召回活动,规则和奖励都进行了翻新,冰魄狼王强势觉醒!同期还有顶级得分坐骑穷奇限时返场;游乐园活动开启,超萌的全新精灵登场;极速7月活动可每天领取限时单品进行体验;还有大量活动,一起来了解一下!

【好友召回活动】

活动时间2018年7月6日0点-2018年8月4日23点。注意!是23点不是24点,过时不候!1个玩家只能被1位好友召回,好友上线后,可获得固定20火炬的奖励,当然优先兑换的冰魄狼王的觉醒配饰“紫晶冰翼”,只需60火炬,也就是成功召回3位好友。除此之外,奖品还有七彩石、爱宠、宠物、坐骑以及时装。

【酷跑游乐园】

主界面点击游乐园进入活动界面,活动时间7月6日-7月19日。活动期间任务进度每日0点刷新,每天最多可获得80个兑换物,但部分任务有一定难度,建议选适合自己的任务去完成,每天只需保底完成2件5个兑换物的基础任务,也能顺利获得超萌精灵——生肖·兔。

【神秘商店礼包】

限时礼包更新,30七彩石1次的翠玉之翼礼包,288钻1次的钻石礼包。七彩石可通过酷跑英雄传活动,以及好友召回活动免费获取。本期的七彩石礼包有时尚分高达8分的多人背饰“翠玉之翼”,还有2件顶级坐骑觉醒装备,适用于雷霆领主和金角大王。

【穷奇返场】

穷奇限时返场,每充值60钻可开启一次礼包,其中有当前版本最强的得分坐骑穷奇,还有最新角色蔚蓝歌姬,双生姊妹之暗夜·零,以及坐骑地狱熔犬,能帮助银河接力赛单棒得分破亿,礼包中还有背饰、精灵等大量奖品。

【极速7月】

除了好友召回活动,其它活动的时限是相同的。极速七月活动,可按日期领取对应的限时单品。同期还有分享有礼活动,可免费获得1张黄金奖券。充值有礼活动,带来了全新精灵套装“飞鸟传说”中的一员——灯神鹦鹉!登录有礼活动,每日都可以领取1个礼包,每次开启都有机会获得黄金奖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