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法技巧

天天酷跑首页>玩法技巧

好友召回有惊喜 天天酷跑冰魄狼王强势觉醒

腾讯游戏玩家联盟/2018-07-09

冰魄狼王曾是活动头奖,以一流的手感驰骋世界对战,在活动期间可用钻石直接购买这款坐骑。冰魄狼王的觉醒装备“紫晶冰翼”已进入召回活动的奖品兑换列表,活动期间只需60火炬就能免费兑换。觉醒后的冰魄狼王更加强势,得分能力被大幅度增强,用来搭配远近皆宜,强烈推荐入手。

觉醒后的冰魄狼王是当前冲刺得分加成最高的一款坐骑,本身有165%的冲刺得分加成,觉醒装备又增加了150%的冲刺得分加成。觉醒前召唤小狼崽加分,表现分提升100%,若此时用技能冲刺,在飞行期间可获得目前最强的得分加成,万米得分比轻松突破1:10000!

紫晶冰翼在破坏障碍物时加10000分,周期性召唤小狼崽助跑,自动吸附飞星。觉醒后的冰魄狼王的小狼崽出现的更有规律,得分也更稳定,只需在小狼崽出现时立马使用技能,不用在意是否在奖励关外,就能快速获取表现分,使用技能时,要注意避开穿越奖励和巅峰挑战。

召唤小狼崽的技能CD和曙光女神的技能CD相近,所以用CD更短的角色时,跑分就更加简单。在经典模式若遇到穿越奖励或巅峰挑战,穿越关可直接退出,巅峰挑战直接用技能或直接退出再用技能,若错过了小狼崽,那就先保留角色技能,待下次召唤小狼崽时再使用技能。

活动期间,可在神秘商店的特惠分栏直接用钻石购买冰魄狼王,冰魄狼王的上架时间较长,玩家有足够的时间来积累免费钻石。冰魄狼王的配饰在主界面社交中的召回活动中,可用火炬免费兑换,只需召回3位好友,就能获得足够的火炬,但要注意,1个玩家只能被1个好友召回,所以下手一定要快!

觉醒后的冰魄狼王,不仅可以用来跑距离,手感依然非常好,也可以用来短距离爆分,或者用来参与各种赛事活动,如银河接力赛、王者排位赛。使用时要注意,一定要搭配冲刺型角色,精灵首选冲刺得分的生肖·蛇,其次就是奖励关外冲刺破障得分的活力龙崽,其它精灵根据使用的角色来选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