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法技巧

天天酷跑首页>玩法技巧

二郎真君VS一尾猫又 本周1钻体验礼包详解

腾讯游戏玩家联盟/2018-07-16

二郎真君获得专属宝物加持后,成为酷跑国首位5段跳角色。一尾猫又属于奖励关外巨化得分类坐骑。活动期间可1钻体验这两个单品,都可用于银河接力赛,合适的搭配得分能突破1亿分。这两个单品的技能都比较有特色,深入了解它们的技能特性,有助于跑出更高的表现分。

每周的1钻体验,都有机会凑齐一套多人或单人顶配。一尾猫又和二郎真君适用于单人模式,有较强的得分能力。二郎真君有3件单人专属,其中青玉灵袋可用万能碎片合成,若有其它2件专属,宝物依然推荐用1专属+大地之心+海洋之心,这样的短距离得分效果最好。

二郎真君发动技能后,会巨化冲锋,同时打开天眼看到藏匿的妖魔,在技能持续期间,按下滑可以斩妖除魔,消灭妖魔可获得高分碎魂晶金币。破盾时会召唤天犬开路破障,同时也会带来高分碎魂晶。二郎真君本身就拥有4段跳的能力,短距离的竞技对二郎真君的专属要求不高,尽量提升表现分加成才是重点。

一尾猫又的技能和二郎真君的相辅相成,有巨化得分加成,巨化后能将障碍变高分猫眼石。一尾猫又会周期性召唤有不同表现加成的金、银、铜猫头,吃到后会有一段时间的表现分加成,其中金猫头加成最高,若前方出现的是铜猫头,可以躲过,短时间内就会再出现1个猫头飞币。在一尾猫又获得表现分加成时,二郎真君发动技能,就能更快速的获得表现分。

二郎真君不一定非要搭配一尾猫又,还可用来搭配其它类型的坐骑,如觉醒金角大王,二郎真君的技能非冲刺破障,可轻松触发坐骑技能,得分也非常高。一尾猫又也可搭配其它有巨化特性的角色,如有专属的蝙蝠黛拉、唐小僧,还有狼女贝蒂等角色。

二郎真君和一尾猫又的搭配,遇到冲刺道具都无需躲避,在吃到冲刺道具前,发动角色技能,短时间内得分就会直线提升,得分比能轻松达到1:10000的顶配水平。精灵方面推荐用有巨化加成效果的,如蚁熊、创意水瓶,也可用有破障加成的骑士喵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