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法技巧

天天酷跑首页>玩法技巧

机甲暴龙咆哮登场 酷跑最强巨化得分坐骑来袭

腾讯游戏玩家联盟/2018-07-16

本周的明星坐骑就是最新登场的机甲暴龙,是当前版本中巨化系坐骑中得分最强的,得分比能达1:11000!再强力的坐骑也需要用合适的搭配以及跑法,才能发挥出最强战力。根据机甲暴龙的技能和属性来看,它最适合搭配冲锋类的角色,在奖励关内得分!下面先来看看机甲暴龙的入手方式。

到7月19日止,玩家可通过小帅礼品屋获取机甲暴龙,同时还有几率获得目前时尚分最高的手杖“定海神针”。在小帅礼品屋中每次购买都会获得88积分,购买积分的同时可以随机从奖池中获得一样奖品,奖池中的奖品每件只能获得1次,9次就能掏空本期的小帅礼品屋。

小帅礼品屋里的商品需要用小帅银币兑换,2枚银币兑换1次,可在活动期间通过充值有礼活动获取小帅银币,最多可获取18枚,本期没用完的银币可以保存到下期。获得炫酷的机甲暴龙后,升至满级,可在活动中心领取1张黄金奖券和1张角色5级升级券。机甲暴龙的操作简单,性价比高,适合短距离爆分。

当角色巨化时,机甲暴龙会释放电玩能量并发动技能,直至能量为0,暴龙发动的技能召唤像素星矢撞击屏幕带来高分像素宝石!坐骑技能持续期间提升表现分。看了机甲暴龙的技能,首先想到的就是酷跑英雄传中的奖励角色像素小子,像素小子属于第7章海底长廊的奖品,获得32枚碎片就可以免费领取。

像素小子的专属可以在第5、6、7章中免费获取,发动技能后会巨化冲锋同时变化金币,宝物有超级奖励加成,和机甲暴龙技能相辅相成,进超级奖励后使用技能,可以获得更多的表现分,万米得分比轻松突破1:10000!机甲暴龙本身有巨化得分加成,同时还有任意奖励关得分加成。

机甲暴龙搭配黄金兑换角色死亡骑士能获得更高的得分比,也是超级奖励流的搭配方案。本周的1钻体验活动中的角色暗夜·零也可用来搭配机甲暴龙。机甲暴龙的技能稳定性强,属于被动触发类,不是周期性释放,所以操作起来更加简单,只需搭配盛装小帅这类有巨化技能的角色,在超级奖励中使用技能。机甲暴龙的登场,为银河接力赛增加了1个得分稳定破亿的搭配核心,建议有条件的小伙伴尽快入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