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法技巧

天天酷跑首页>玩法技巧

新精灵新搭配 莴苣姑鸟的最佳组合推荐

腾讯游戏玩家联盟/2018-08-13

莴苣姑鸟是当前公认的最强得分精灵,由此产生了更多的5000米得分破1亿表现分的搭配。为了获得更好的得分效果,我们要针对性的进行搭配和操作,其中最重要的一点,角色技能要留在超级奖励使用,因为莴苣姑鸟的加成效果只能在超级奖励中生效,搭配特定坐骑时,要注意控制好坐骑的技能触发时机,这样就有机会获得1:11000以上的,最强王者级得分比。

【推荐搭配一】

血族少女+穷奇+莴苣姑鸟+雷神索尔,宝物满级蝠翼十字+森林之心+火焰之心。这套搭配中的穷奇,是目前得分能力最强的坐骑,坐骑技能周期性触发,所以在使用角色技能时要有所控制,在奔跑过程中要注意冲刺道具,血族少女在快进入超级奖励中时使用,最好把破障带来的高分道具带入超级奖励中吃到。

【推荐搭配二】

武则天+穷奇+莴苣姑鸟+雷神索尔,宝物满级凤灵宝珠+森林之心+火焰之心。当武则天拥有4个女帝之力时,可发动凤凰冲刺,本身主动技能还可冲刺1次,最后路段可连续卡滑翔冲刺2次,得分想低都难!这套搭配用技能的时机类似上一套,因为武则天技能冲刺可变化金币,所以也可进入超级奖励后再发动技能冲刺。

【推荐搭配三】

女警小兔+觉醒三尾灵狐+雷神索尔+莴苣姑鸟,宝物大地之心+森林之心+1S级飞星宝物。女警小兔搭配三尾灵狐,技能有就用,因为小兔属于多跳系,所以宝物要用大地之心,一般少1个心类宝物,会有几百万的表现分差距!雷神索尔则是当前最实用的宠物,通过酷跑英雄传免费获取,性价比极高。

【搭配推荐四】

蔚蓝歌姬+白泽+雷神索尔+莴苣姑鸟,宝物大地之心+星能徽记+森林之心。蔚蓝歌姬本身属于多跳系角色,带满级宝物星能徽记后可获得三跳滑的能力,但其本质仍属于多跳系,所以宝物带大地之心。这套搭配也是提前放技能,尽量把飞星带入超级奖励中吃到。

以上搭配备选坐骑有觉醒冰魄狼王、觉醒金角大王等。觉醒冰魄狼王的跑法类似穷奇,也是技能触发后用技能,最好控制在快进超级奖励时触发,因为它们的技能都是固定周期性出现,所以多练习几次就能很好的操控,觉醒金角大王则是在奖励关外触发破障连击,将流星带入超级奖励中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