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法技巧

天天酷跑首页>玩法技巧

本周特惠推荐 一钻体验超强角色圣域女王

腾讯游戏玩家联盟/2018-08-13

圣域女王一是酷跑国中顶级的得分角色,不带专属都能获得1:10000以上的得分比,实力相当强悍。参与本周的1钻体验礼包活动,就可以体验强大的圣域女王。本周的1钻体验活动还能体验到价值840七彩石的炼狱暴龙,它属于超级奖励类坐骑。技能变钱币类角色通用的精灵礼物小熊,也参与了本周的1钻体验活动。

圣域女王之所以强大,是因为其技能特性,圣域女王本身属于滑翔类角色,所以宝物通常选1专属+2心,建议用白金龙翼+森林之心+火焰之心。圣域女王技能冲刺期间,破坏障碍会掉落高分天火流星,冲刺期间吃到天火流星,能快速把表现分提升到当前距离的极限,前期操作失误得分低也不怕,关键时刻发动技能,就有机会翻盘。

装备满级的白金龙翼能将天火转变为更高分的圣火,双心能增加表现分,提升得分上限。圣域女王冲刺期间比较忌讳缩小道具,喜欢巨化道具,因为缩小后,在冲刺期间就能难吃到处于较高位置的天火流星,影响得分效果,巨化后则能吃到更多的天火流星,提升得分效果。这就要求对地图有所熟悉,例如银河接力赛中的5000米赛道,多跑几次就能熟悉地图上缩小道具所处位置。

避开缩小道具和奖励关再发动技能,圣域女王就能5000米获得1亿以上的表现分,1钻体验圣域女王,相当于多了1套5000米得分破亿的搭配,银河接力赛就有更大的几率4棒破4亿,从而获得顶级奖励。没有顶级得分角色的小伙伴,也可趁机用圣域女王来跑下时空要塞的防御分。

圣域女王适合奖励关外破障冲刺类搭配,若搭配穷奇或觉醒冰魄狼王,这两个坐骑的得分主要依赖技能,要求在技能触发后再使用角色技能,所以搭配这两个坐骑时,要控制坐骑的技能触发在奖励关外,因为是固定的周期性技能,所以还是很好控制的,建议多加练习。

圣域女王搭配白泽或觉醒灭世炎龙时,技能只需在奖励关外使用,白泽是在方块和怪多的路段,灭世炎龙则是在障碍多的路段使用。宠物首选雷神索尔,备选天照和洛基。精灵最好用生肖·蛇或活力龙崽,若使用莴苣姑鸟,就要搭配穷奇或觉醒冰魄狼王,且控制坐骑技能在进入超级奖励前触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