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法技巧

天天酷跑首页>玩法技巧

极限炫飞秀操作 大神教你如何玩转炫飞

腾讯游戏玩家联盟/2018-08-13

很多小伙伴喜欢在炫飞模式中的世界对战188场收割钻石,这是因为他们选对了搭配。对于一般玩家来说,炫飞模式的难度是比较高的,很容易出现操作失误,也很难跑出1W米以上的成绩。夏日巡游在近期开启了极限炫飞活动,想要快速完成任务就需要在游戏中坚持更久,下面就来说说炫飞模式。

首先是角色的选择,在本模式中,角色的天赋不是最重要的,技能才是最重要的。一般角色的技能冷却都在30秒以上,持续时间也仅有4秒左右。很多玩家都能在本模式轻松跑出万米以上的距离,关键就是他们选用的角色是女警小兔,满级小兔的技能冷却只有14秒,而持续时间长达6秒!

有了女警小兔,一般用2次技能就可以进入超级奖励关,技能真空期非常短,所以一路几乎都是飞过去的。机甲是对小兔技能的补充,每局可免费使用1次,在开局时可选择本局主动使用的机甲类型,推荐用旋风机甲、炫飞战车或时空胶囊,建议机甲先升到31级,之后需要钻石升级,根据个人需求来升级。

炫飞模式中角色可带上3件不同类型的装备,智能芯片、火箭背包和僚机,根据自身习惯来选择智能芯片,一般选经典手感,推荐用重力芯片,可使角色下落的更快,需多加练习,背包随意选择,不建议选嘉年华背包,给的保护罩是限时的,不如开局金币买不限时的保护罩,游戏过程中吃到的保护罩也是限时的。接着是僚机,僚机一定要选鹰眼僚机这种,能让关卡中的导弹坠落,炫飞模式最大的威胁就是随机出现的大量跟踪导弹。

仓库中可分解装备获得强化图纸,强化图纸可用来强化装备,装备强化到一定级别,就需要同类型的装备来辅助晋级。寻宝界面可购买经验包和超级经验包,从中获取大量装备,每天可免费购买1次经验包,需要用积分抽取,超级经验包性价比更高。

游戏过程中想更快的获得表现分,就需要一定的操作,近身躲避各种障碍会获得不同的评价,同时还会附加大量表现分。想要获得更多的得分,建议开局前购买超级神圣祝福或神圣祝福,有了以上推荐搭配,我们不需要随到的角色或各种装备,只要随到表现分加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