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法技巧

天天酷跑首页>玩法技巧

剪水双眸,灵猫显现! 新坐骑血族灵猫属性剖析

腾讯游戏玩家联盟/2018-08-13

新坐骑血族灵猫属于血色家族的一员,有着绝强的得分能力。血族灵猫还有免疫特性,猫猫护盾可免疫掉坑,属于远近皆宜的坐骑。活动期间,我们可以通过充值有礼活动直接购买血族灵猫,也可用活动获得的机会在灵猫登场活动界面,点开礼包收获惊喜。下面就来一起深入了解下血族灵猫的特性。

入手后,首先要将血族灵猫升到130级,满级提供的77%表现加成非常重要。血族灵猫的得分比可达1:10700以上,超过了觉醒金角大王,在当前坐骑中的得分能力数一数二。血族灵猫的技能有多重特性,在使用角色技能时,会召唤蝙蝠飞舞,飞舞的路径上会留下高分猫猫金币!

由第一个坐骑技能,就可以看出血族灵猫的搭配范围很广,本身可以带来高分金币,所以用来搭配技能不会变钱币的角色,依然能取得极高的分数。血族灵猫也有免疫技能,通过收集铃铛,3个就可以将现有护盾进化为可免疫掉坑的猫猫护盾!这里要注意,猫猫护盾的前提是本身已有护盾。跑距离时可以搭配闪电艾伦,最不缺护盾!

血族灵猫在多人模式下,收集铃铛的效果和单人模式不同,收集一定数量的铃铛,可获得一段时间的加速效果。血族灵猫在多人模式中的属性要比奖池坐骑低很多,所以不建议用来跑多人,这个坐骑更适合跑得分类模式,如银河接力赛、时空要塞防御分。血族灵猫用于跑距离,是经常掉坑的小伙伴们的福音。

血族灵猫本身还有60%的磁铁效果加成,破障加13500分。由血族灵猫的破障属性来看,可以用于奖励关外破坏冲刺流的搭配。又由血族灵猫本身变金币的特性和磁铁效果加成,可以看出血族灵猫也可用于超级奖励冲刺流的搭配,通过实测,短距离得分,血族灵猫更适合用超级奖励冲刺流的搭配方案。

血族灵猫的跑法相对简单,穷奇需要在坐骑技能触发后再发动角色技能,而觉醒金角大王则是角变色后,还要触发破障连击,要求更高。血族灵猫的技能是和角色技能同步触发的,所以操作简单,得分能力也很强,性价比很高,是新手玩家的首选,推荐有条件的小伙伴入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