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法技巧

天天酷跑首页>玩法技巧

冰神觉醒穷奇返场 周年庆先期暖场活动开启

腾讯游戏玩家联盟/2018-09-10

酷跑国周年庆活动即将开启,本次先期暖场的各项活动持续时间为9月8日00:00~9月14日23:59,多项活动联动,奖品更加丰富。极地冰神在本期活动中,迎来了她的觉醒宝物寒冬之心,飞鸟传说系列新精灵木偶鸟登场。单人最强得分坐骑穷奇,多人超神宠青龙、朱雀返场。好礼随心换、1钻体验活动活动更新。

参与充值有礼活动,达到300钻可领取木偶鸟,是奖励关外冲刺得分最强精灵。达到680钻可领取极地冰神的单人宝物寒冬之心,满级后在极地冰神发动技能期间,可大幅度提升得分效果。同时充值活动还会带来大量黄金奖券等奖品。参与本活动,还可以联动小额有礼活动,每天限1次,可领取1次惊喜礼包。

充值有礼活动也同时联动寒地异兽活动,每累计充值60钻,可获得1个寒地异兽礼包,最多60次。这个礼包有极地冰神、穷奇、地狱熔犬、蔚蓝歌姬等,有着超强得分能力的顶级奖品。周一有惊喜活动也可免费领取穷奇的1天体验资格。分享有礼活动可免费领取1张黄金奖券。

多人竞速礼包限时登场,可用七彩石直接购买,也可参与七彩石充值活动获赠。最强多人超神宠青龙包含其中,还有次一级的超神宠朱雀,现在多人战场已是青龙的天下,有着绝强的加速能力,开局可点出超级完美,对冲锋系角色,在最后冲刺阶段有着极大的加成效果,有了它,手残党也有机会跑出1分30秒左右的成绩。礼包中还有当前顶级的多人、单人背饰,造型华丽。

好礼随心换活动,可通过参与各项相关活动来获取兑换物,在9月12日-14日,可用兑换物兑换永久角色、坐骑,以及绝版角色的体验资格,还有黄金奖券等奖品以供兑换。相关活动可在任务界面的任务中心查看,对应活动任务有时间限制,记得先看对应要求,尽快完成任务。

神秘商店再次更新,1钻体验活动,刚好凑齐一组奖励关外破坏飞星流的高分搭配。单人远近皆能的角色吸血伯爵,还在购买期限内,我们也可以通过社交界面的好友召回活动,免费兑换这个角色。圣光宝物礼包,有圣光守望崛起所必须的专属宝物,获得潜行者和裁决者这两件满级专属以后,圣光守望的能力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