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法技巧

天天酷跑首页>玩法技巧

天天酷跑五周年盛典 福利活动全解读

TGL/2018-09-17

酷跑国成立以来,已经到了5个年头,值此佳日,酷跑国推出了一系列的福利活动,各种豪礼送送送!账号大鉴定有机会免费领取3888钻!登录就有7连送!新角色锦鲤送起来!酷跑英雄传新副本敦煌奇遇开启!角色、人物、宠物、精灵全线折扣买买买!奖池礼包开起来!最强得分瑞兽太阴幽荧登场!

在主界面最下面的公告栏,可以看到测测你的账号有多牛活动,点参与活动后,可以领取对应评价的钻石礼包,SSS评价可领取3888钻哦!主界面右上角的4个图标对应不同的活动,分享有礼活动可获得顶级拖尾漫天灿烂,周年庆送锦鲤活动可免费领取新角色,活动中心有大量新活动。周年庆典是本次活动的主会场。在左下角任务中可查看活动任务,参与获得周年庆随心换活动的兑换物“与你为5”。

参与充值有礼和七彩石返利活动,可同时参与双重充值大返利活动,通过钻石充值和七彩石充值获得积分,积分达到对应要求就可以领取对应奖励。钻石充值活动联动神兽庆生礼包,每充60钻,可领取1次,最多60次。充值10钻就能领取1次礼包,很多欧皇10钻就领到了当前最强坐骑“太阴幽荧”。

神兽庆生礼包还包括当前最强得分角色血族少女,以及和她不相伯仲的武则天,还有神兽白泽,以及得分上限极高的莴苣姑鸟等精灵。累冲1680钻可直接领取太阴幽荧,达到2280钻,可领取最强手杖玫瑰礼杖,单人竞技得分必备,时尚分高达9分,飞行得分加2%!七彩石返利活动可获得更多的七彩石,还可以用七彩石参与神秘商店的各种礼包活动。

5周年随心换活动,可兑换价值288钻1次的钻石礼包,包括悬浮战车和吸血伯爵,也可直接兑换永久角色或坐骑。登录7连送活动,只需在活动期间每天登录游戏,就可以领取当天赠送的奖品,5周年头像框必入手,还有目前最强的多人道具光环时光机,以及多人道具最强拖尾蝠禄寿喜。

周年庆送锦鲤活动,每日登录游戏就可以获得10个兑换物,所以其它任务无法完成也不要担心,只要每天登录游戏,就能领到足够的兑换物。敦煌奇遇新章节带来了大量免费七彩石奖励,还能领到高时尚分的华丽背饰。全线打折活动限时进行,没有圣狮鹫配饰的小伙伴,有条件就趁机入手,觉醒后的圣狮鹫所向披靡。特惠中的奖池返场礼包,可根据自身需求选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