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法技巧

天天酷跑首页>玩法技巧

酷跑周年庆迎瑞兽 最强得分坐骑太阴幽荧

TGL/2018-09-18

太阴幽荧是酷跑5周年庆推出的顶级坐骑,形象高雅,有着超强的得分能力。我们可以在活动期间,通过神兽庆生获取这个坐骑。太阴幽荧的得分能力不弱于穷奇,适合奖励关外得分,之所以那么强,是因为它的技能效果强大,这款坐骑的玩法很简单,搭配冲刺类角色,能轻松取得高分,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下。

太阴幽荧,上古瑞兽之一,是由混沌开辟后产生的至阴之炁与太阴之精共同所化的圣兽,满级130级。它有180%的奖励关外冲刺得分加成;在任意奖励关外还能获得1.8倍的得分加成,这个加成效果要远远超过之前主流的1.5倍加成。由以上基本属性,就可以确定太阴幽荧适合奖励关外冲刺流的搭配。

太阴幽荧的坐骑技能有多重效果,最基本的是可以储存2个保护盾,也就是吃到2个保护盾后,可以破盾2次。另一个技能特性是在角色冲刺时,可召唤高分荧光蝶。最主要的技能特性,就是在至阴之地可以找到缺失的太阴标记,集齐后可召唤金耀蝶,金耀蝶存于期间表现分大幅提升。

角色主动技能冲刺时,才能触发召唤特性,每个荧光蝶可加2222分,这个得分享受表现分加成和坐骑的冲刺得分加成,以及奖励关外得分加成等加成效果,所以实际得分要高出许多倍,召唤金耀蝶后,还可以额外获得20%的表现分加成效果,通过以上介绍,就可以搞明白太阴幽荧的高分套路。

太阴幽荧可进入专属的超级奖励关,它的太阴标记一共5个,所以要控制好节奏,在快出超级奖励时再吃满,出奖励关后,就可以让角色卡滑发动技能冲刺,这样的得分效果最好。角色发动技能和坐骑触发技能时,要注意避开在固定路段出现的穿越关以及巅峰挑战。只要用这个套路来跑,就能轻松取得极限得分。

用太阴幽荧跑5000米夺分或银河接力赛时,最后300米若吃不足太阴标记,也不要犹豫,直接技能飞。用这个坐骑短距离爆分,推荐搭配血族少女或极地冰神,宝物用蝠翼十字/寒冬之心+森林之心+火焰之心。整体来看,太阴幽荧能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称霸酷跑国,万米得分比高达1:11900左右,是个非常超值的坐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