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法技巧

天天酷跑首页>玩法技巧

周年庆活动送锦鲤 全新多跳系角色特性解析

TGL/2018-09-19

锦鲤这个女性角色是周年庆活动免费送的,要求完成对应的任务获得兑换物,100个兑换物就可以免费兑换,活动期间每日登录游戏都可以零10个兑换物,所以只要完成部分简单的任务,早晚能领到这个角色。锦鲤拥有专属奖励关,适合穿越流的搭配,得分跑法非常简单。

锦鲤有4段跳的能力,目前有2个专属宝物,其中金绫掠影需通过限时的分享有礼活动免费领取,分享有礼活动还能获得超强多人饰品漫天灿烂,有条件的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。锦鲤这个角色的技能和帽子先生类似,属于穿越类,可获得穿越奖励加成,所以搭配上坐骑要选有穿越奖励关加成的类型,备选有冲刺加成的坐骑,因为锦鲤的技能是冲刺型。

荧翼飞车是签到活动免费兑换的坐骑,专用于穿越流搭配,属于摩托类,可搭配精灵机械喵,享受55%的得分加成,适合用来搭配锦鲤。锦鲤在发动技能后可进入专属的海底穿越奖励关,带来高分水螺和鲤鱼。锦鲤脚下的能量条,可通过bonus吃龙灵珠获得,吃到一组金币就能触发bonus。

当能量条变蓝色后,锦鲤发动技能穿越便能召唤沧浪源力,获得更高的表现加成,也就是说,锦鲤的技能使用最好在能量条变蓝后使用,这样得分加成效果最好,能量条还是黄色时,发动技能只能进行普通穿越,这样得分就会低许多。锦鲤依赖技能得分,所以在奖励关外呆的越久越好,出奖励关发动1次技能后,能吃到一组金币就吃,吃不到就躲开,加分不多。

这样在气力槽集满进超级奖励前,就有机会在发动1次技能。吃一组金币,可触发bonus也是为了触发她的技能特性。她的两个专属中,金绫掠影最重要,也最难得,有穿越奖励加成,满级后还可让锦鲤在bonus后概率飞出金灵珠,吃到可减技能CD。锦鲤满级后,技能CD40秒。

锦鲤的另一个专属是龙泉燕尾,满级后,可让水螺变为更高分的紫色水螺,召唤源力的能量更耐用。推荐宝物搭配选1专属+大地之心+森林之心,这样在2000米后,得分比就能大幅提升,突破1:10000非常轻松。建议精灵选银发熊,锦鲤在搭配上类似帽子先生,但得分能力更胜一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