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法技巧

天天酷跑首页>玩法技巧

轻松猜灯谜 一钻体验助力假日活动

TGL/2018-09-26

本周的猜灯谜活动,应该无法难倒小伙伴们,但谜底需要的角色却难倒了部分小伙伴,此时,不妨看看神秘商店中的特惠商品,其中限时1钻体验的3个角色,可都是本期活动的谜底,但体验有时间限制,建议在对应的灯谜解锁当天,再购买对应角色参与活动,这样就能获得更多的心意礼包。

心意礼包价值15七彩石,可在活动期间直接购买,内有每逢中秋必然想到的嫦娥的宠物小兔子, 生肖·兔和天空小兔,建议通过猜灯谜活动来免费领取这个礼包。本周更新的1钻体验单品是三个灯谜角色,分别是第1天的孙尚香,以及第3天的曹操和第4天的二郎真君,这三个角色的技能同属于冲锋型。

孙尚香和曹操属于三跳滑角色,二郎真君属于多跳系角色,本身可4段跳,带专属神力金冠后可获得5段跳的能力。技能效果方面,随同属于冲锋型,但孙尚香是获得冲锋效果,没有巨化效果,所以不建议搭配有巨化加成类的坐骑,推荐搭配强袭白虎、觉醒金角大王、觉醒三尾灵狐等破坏型坐骑。

冲锋型角色有一点需要注意,他们不适合搭配需要冲刺特性加成的坐骑,如穷奇和太阴幽荧。曹操的得分能力很强,他是三个1钻体验角色中,唯一可存储技能点的,能存储3个技能点,也就是最多可连用3次技能,这样技能的使用时机更容易把握。曹操的单个技能持续时间较短,所以最好用奖励关外破坏流,在障碍多的路段用次技能,就能轻松得分。

曹操的坐骑,推荐地狱熔犬、一尾猫又等有巨化得分加成以及破障得分加成的类型。二郎真君也是发动技能巨化冲锋,他的技能持续时间较长,装备特定满级专属还能进一步延长技能持续时间,他的三件宝物中,三尖神兵最为重要,因为满级后可在角色技能期间大幅提升表现分。

二郎真君的得分能力也很强,也适合奖励关外破坏流的得分搭配,破盾时还会召唤天犬,能获得一段时间的破障效果,同时还能带来高分道具。本期的3个一钻体验角色,除了可用于猜灯谜活动,还可用于银河接力赛活动。每个角色限时体验3天,所以购买后要利用好这段时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