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配攻略

天天酷跑首页>搭配攻略

天天酷跑新角色巅峰教官当前热门得分组合介绍

腾讯游戏玩家联盟/2017-08-08

  巅峰教官作为新登场的角色,在游戏内是非常受欢迎的,光是可爱性感的外观,就已经征服了不少的玩家。若得分能力再强势一些,相信巅峰教官会跻身一线角色行列,下面就来说下巅峰教官的热门得分组合。

  热门组合搭配一:

  组合搭配:巅峰教官、觉醒赤兔、战争熊器和暴风雪女

  宝物:森林之心、大地之心和惩戒皮鞭

  在赛道中这套组合的得分以普通赛道为主,巅峰挑战进入也可以离开,手残党在前期几个低等级的巅峰挑战可以选择进入,后期高难度的巅峰挑战还是不进入为好。在普通赛道中释放角色技能,破坏怪物爆出飞星,破坏宝箱可以获得马蹄飞币,配合各项加成属性,轻松爆分,得分比例可以达到1:8000,随着距离的增加得分比例可以稳定在1:6500左右。

  组合搭配二:

  搭配:巅峰教官、觉醒鸟叔、天照和绿巨熊

  宝物:幻形枪、双翼目镜和惩戒皮鞭

  这套组合的玩法以破坏障碍物为主,觉醒鸟叔任意奖励关卡得分1.5倍,冲刺得分加成140%。不论是巅峰挑战还是普通赛道,只要是障碍物较多的地方释放角色技能,得分比例可以达到1:7000左右。作为平民搭配组合,跑远程时,得分比例可以稳定在1:6000左右。

  搭配推荐三:

  搭配:巅峰教官、机甲云豹、暴风雪女和嘎吱木

  宝物:惩戒皮鞭+双飞星宝物

  这套组合以飞星得分为主,在进入巅峰挑战时,依靠嘎吱木的效果,提升20%得分能力。在技能冲刺期间,吃到雪花和飞星,可以获得高额分数,在得分比例方面可以达到1:6500左右,随着距离的提升得分能力会更稳定。

  巅峰教官是当前性价比最高的角色,首先玩家充值48元即可获取,获取方面没有丝毫的难度。其次就是在跑距离上,技能冲刺可以保命,能量累积减少10%,让角色更快速进入巅峰挑战,最适合跑远程的玩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