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配攻略

天天酷跑首页>搭配攻略

天天酷跑夜龙马配饰暗夜羽灵的获取及属性介绍

腾讯游戏玩家联盟/2017-08-09

  奖池坐骑夜龙马的多人专属配饰降临酷跑世界,夜龙马在多人模式中属于顶级坐骑之一,加速带效果延长时间比冥斗狮还长一些。活动期间可通过砸蛋获得夜龙马碎片,也有机会直接砸出夜龙马。

  夜龙马的配饰暗夜羽灵可增强夜龙马在多人对战中的实力。这个配饰可在活动期间充值300钻石,即可免费领取,也可使用钻石直接购买,所以有夜龙马的入手配饰是十分划算的。夜龙马的面板属性已经是当前最顶级的,暗夜羽灵主要增强的是夜龙马的技能效果。

  夜龙马的多人技能是召唤蜉蝣,蜉蝣能带来高能,吃到蜉蝣皇后还能发动冲锋和磁铁效果。在没有装备坐骑配饰之前,技能20秒触发一次,持续5秒。吃到紫色的蜉蝣皇后能获得加速和磁铁效果。吃到紫色蜉蝣时踩加速带可叠加速度,在加上坐骑本身、宠物和宝物增加的加速带持续时间,可长时间获得1.5倍的奔跑速度。

  夜龙马觉醒前,不是所有时候都能在吃到紫色蜉蝣时遇到加速带,所以跑起来比较难把握。有了坐骑装备暗夜羽灵后,增加了技能持续时间,且在技能持续期间获得额外的加速效果,这样叠加速度更加简单,叠加后的速度也更快。

  暗夜羽灵在活动期间只需钻石就能入手,非常值得入手,建议有夜龙马的小伙伴果断入手。装备暗夜羽灵后的夜龙马操作更加简单,只需在技能持续期间踩到加速带就能轻松取得更好的成绩。搭配白骨夫人时,宝物推荐邪灵爪+梦境/火焰轮滑+翱翔赤翼/翠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