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配攻略

天天酷跑首页>搭配攻略

夜龙马多人觉醒:技能属性及搭配方向分析

腾讯游戏玩家联盟/2017-08-15

  夜龙马叠加速度的操作和白龙马类似,都是触发技能后踩加速带,只要在效果持续期间再次接到加速带速度就能维持下去。觉醒前的夜龙马的技能持续时间较短,蜉蝣皇后出现后,不一定能再接到加速带,很难找到节奏,夜龙马的多人配饰暗夜羽灵的出现,很好的解决了这种情况。

  暗夜羽灵能增加出现水母的持续时间,并在技能持续期间获得加速效果,觉醒前只有吃到蜉蝣皇后才会发动冲锋和磁铁效果,觉醒后叠加速度能跑出更快的速度。宠物推荐带潘多拉或温蒂尼,技术较差的也可带炎龙战神。

  宝物方面除了专属最好带翱翔赤翼和翱翔翠翼,这两件多人必备宝物,现在可以通过参加锦标赛,用锦标赛兑换券兑换,推荐尽早冲上王者宝座,这样就不用再兑换兽王喵,可优先入手宝物!

  夜龙马每20秒发动一次技能,吃到蜉蝣皇后还有磁铁效果,搭配白骨夫人或曙光女神都能提供大量能量。有时能量提供太多也不好哟,搭配暗黑大圣这种不缺能量的角色,有时能量会溢出,影响节奏造成浪费。

  用夜龙马吃到紫色蜉蝣皇后之后,踩加速带,有加速带能接上就继续踩,然后技能冲刺叠加速度,也能叠加普通冲刺,速度叠加效果能维持到加速带效果结束。用此坐骑搭配白骨夫人时,技能除了开一局一次,依然是1350米和2550米左右时看时机使用,尤其第二次技能不要用晚了,不然第三次技能可能会错过最好的使用时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