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配攻略

天天酷跑首页>搭配攻略

天天酷跑全新多人背饰怪盗黯翼推荐

企鹅先生/2017-08-16

  怪盗黯翼这件时装是通过神偷礼包抽取的,无法通过其他途径直接购买。神偷礼包活动是相当给力的,参加本活动还可以同时参加其他关联活动,优惠幅度前所未有!神偷礼包概率开出各种极品,前五次必出一件,其中之一就是多人背饰怪盗黯翼。

  

  单人背饰的效果相信拥有的小伙伴都感受到了,尤其在5000米夺分大战和时空要塞中发挥出超强作用,相同搭配、地图和跑法,能比对手多200W左右的表现分。而多人背饰怪盗黯翼除了帅气,还能增加1点最大速度,在多人比赛中能提升1秒左右的成绩。

  

  对于高手来说分秒必争,0.1秒的差距都能决定胜负。锦标赛冲击最强王者的,竞速对战是最快的方式,战斗2分钟一局,想要快速晋级,顶级搭配和技术缺一不可,能提升一点成绩的机会,有条件的小伙伴也要抓住。

  

  有了怪盗黯翼后,跑起来总感觉自己比之前更厉害,完美开局放技能,1350米放技能,2550米再来一次技能,操作好了直达终点。推荐使用白骨夫人+照夜玉马+温蒂尼+怪盗黯翼的搭配,饰品用飞天萌喵+冰爽柠檬。宝物则要满级,邪灵爪+翱翔赤翼+梦境轮滑。

  

  赤翼和轮滑都有代替品,用白骨夫人时,不建议使用2个轮滑,用曙光女神则是2轮滑+1翼。神偷礼包是限时活动,建议有条件的小伙伴抽取,怪盗黯翼的性价比仅次于悬浮战车。若在此期间没有抽到,就需要等待下次与多人背饰相关的新活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