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配攻略

天天酷跑首页>搭配攻略

天天酷跑奖池坐骑东皇狼王多人赢钻搭配推荐

腾讯游戏玩家联盟/2017-09-26

  东皇狼王登场以来,多人对战一片腥风血雨,菜鸟也有逆袭日!这款坐骑最大的优点就是操作简单,失误少的情况下,即使技术一般的,也能跑出1分50秒左右的成绩。不需要考虑各种因素,只需把握好2次技能的使用时机即可,建议有条件的小伙伴果断入手这款坐骑。

  东皇狼王+白骨夫人+温蒂尼+邪灵爪+翱翔赤翼+梦境轮滑。饰品就选用个人拥有属性最好的光环和拖尾。温蒂尼技能触发时,吃钱币可快速累积能量,这也是多人对战都喜欢带它的缘故。开始游戏后,在开局加载界面提前点击进入赛前准备阶段,这样在1100左右的钱币堆,温蒂尼的技能大概率刚好触发。

  白骨夫人是当下公认的多人一姐,开启技能后的冲刺还可以加速。宝物方面要满级且合适,没满级带上意义也不大。专属邪灵爪必带,也可带双翼或双轮滑。饰品方面除了顶配,也可通过参加定期举行的相关活动来免费获得次一级的,像游戏主界面右上角的限时分享有礼活动,就可以免费获得目前最强的道具光环深海潜艇。

  东皇狼王搭配滑翔系角色,滑翔可持续很久,在滑翔后使用技能冲刺,可显著增加冲刺距离。搭配白骨夫人,第一个技能完美开局后使用,1100米后钱币堆看情况,若能进入冲刺状态最好,水图的话,可等冲刺结束后发动技能,若非水图那么别犹豫,1300米左右直接卡滑发动技能。

  东皇狼王这套搭配,第三次技能在2500米后的钱币堆之后发动,不要太早,不然不能直接冲到终点,也不易过晚,晚了别人先冲就追不上了!多在此处使用几次就能就能找到感觉,只要不失误,常规图一般都能跑出1分50秒左右的成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