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配攻略

天天酷跑首页>搭配攻略

天天酷跑坐骑东皇狼王万米爆分方案分享

腾讯游戏玩家联盟/2017-09-30

  东皇狼王这只坐骑非常容易上手,多人方面已是大多数小伙伴的首选坐骑,单人方面则属于纯奖励关外得分坐骑。东皇狼王的得分能力一流,适合冲刺型角色,例如玫瑰夫人、小魔王、未来少年等,操作得当,万米左右即可爆分。

  东皇狼王搭配冲刺型角色时,爆分跑法大致相同,其他搭配一致,角色不同得分效果不同主要是受宝物和角色技能的影响。本次以玫瑰夫人为例,开局先买神圣祝福,加表现的。同时注意,时装、时空要塞、和后台精灵的数目都对得分比有影响,其中时空要塞的影响最大,其次是时装和精灵。

  东皇狼王+玫瑰夫人+天照+绿巨熊,专属+表现宝物。此搭配只需更换角色和专属,绿巨熊也可用战争熊器。开局冲刺结束进超级奖励不用技能,出来后卡滑放技能,东皇狼王可延长滑翔时间,这样一个技能得分更高。

  在2500米、5000米、7500米后会有穿越奖励,所以快接近这个米数时技能保留,待进入穿越关立马退出,再使用技能。同时注意3500米和8000米的巅峰挑战,之前也不要使用技能。

  3500米的巅峰挑战通过,8000米的直接退出。技能出超级奖励用,大致实在1000米、2000米这样的整数位时使用,若对地图熟悉,那就在障碍多的路段使用,用东皇狼王搭配冲刺型角色时,大致都是如此跑法,万米得分比1:9000左右,轻松爆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