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配攻略

天天酷跑首页>搭配攻略

天天酷跑多人对战当前版本主流赢钻搭配推荐

腾讯游戏玩家联盟/2017-10-11

  东皇狼王登场以来,多人战场愈加的热闹,用它跑多人,即使对地图不熟悉的玩家也能用东皇狼王跑出1分50秒左右的成绩。当然,大神的首选还是照夜玉马,毕竟叠加速度冲刺的速度是当下最快的。目前多人最强角色是白骨夫人,新一期奖池即将刷新,很可能当前多人主流搭配造成一定的冲击。

  奖池角色白骨夫人登场以后,暗黑审判和曙光女神争锋的状态被完全打破,白骨夫人依仗冲刺时可加速的技能特性,轻松登上多人霸主宝座。在能和白骨夫人争锋的角色,或曙光女神等角色的多人专属出现前,多人的搭配都是以白骨夫人为核心。

  白骨夫人+照夜玉马+温蒂尼+个人最强饰品,宝物邪灵爪+翱翔赤翼+梦境轮滑。白骨夫人只有1专属,所以一般是1专属+1翼+1轮滑。双滑轮开局有优势,但后面冲刺时最大速度会低一些。这套搭配要求熟悉地图,并对能量的控制有一定的心得,踩冰面前提前减速,叠加速度冲刺。

  白骨夫人+东皇狼王+温蒂尼+个人最强饰品,宝物同上。照夜玉马对个人技术有一定的要求,而东皇狼王是手残党和新人的福音,整场比赛,能获得大量的风元素加速,所以即使失误多次,也能跑出较好的成绩。

  坐骑也可用地心战熊,钻火圈叠加速度。角色技能的使用完美开局后卡滑用一次,期间有白骨能量就按跳跃加速,不要舍不得。在1350米钱币堆冲刺之后,技能第二次卡滑冲刺。2500米左右钱币堆之后是第三次技能冲刺,最后一次技能看情况卡滑,若有把握冲刺到最后就直接冲,这样可直接利用白骨能量加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