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配攻略

天天酷跑首页>搭配攻略

克隆大作战:冲刺型角色的常用爆分搭配心得

腾讯游戏玩家联盟/2017-10-11

  克隆大作战比赛期间会限定角色,角色大致分为冲刺型和冲锋型。限定冲刺型角色,比起限定冲锋型角色对战要难一些,毕竟大多数小伙伴更习惯使用冲刺型角色,所以想要取得对战胜利以及轻松完成每日任务,还需要一些搭配套路和跑法。本期活动只要积极参与,大家都有机会兑换到喜欢的奖品。

  首先和冲锋型搭配一样,宠物和精灵方面首选暴风雪女+怪盗喵的组合,若没有,备选宠物天照、命运之神和芙洛拉,适合保命兼顾得分,精灵可选绿巨熊、刺客喵、吸血喵等,若冲锋型的没有怪盗喵,还可选恶魔喵、少尉喵等得分能力强的精灵。

  宝物方面,冲刺型角色性价比较高的选择是1专属+2飞星,专属要满级,若限定的角色没有专属或没满级,那么也是选三飞星的经典型通用配置,得分效果也不差,只是比专属差点并少了专属技能加成。

  坐骑方面,首选最新登场的有冲刺或飞星加成的,新坐骑一般得分能力都不差,如悬浮战车、机甲云豹等,也可选奖励关外加成类坐骑,如觉醒赤兔、东皇狼王等。还有像九色鹿这样的经典坐骑,带着也能获得1:8000左右的得分效果。

  冲刺型角色搭配都可以用类似的方案,只是得分比有所区别,并不影响克隆大作战任务的完成。一般3000米左右即可达成任务目标,后台加分差点的,5000米左右也能轻松搞定任务。以上搭配,最简单跑法,技能留在奖励关外1000米、2000米这样的米数,遇到障碍后使用,就能获得大量表现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