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配攻略

天天酷跑首页>搭配攻略

天天酷跑神话级坐骑三尾灵狐顶级爆分搭配推荐

腾讯游戏玩家联盟/2017-10-11

  神话级坐骑三尾灵狐得分能力相当强悍,使用合适的搭配跑法,万米得分比能达10000,9000米左右即可爆分!这只坐骑的手感一流,专属技能对特定的角色还有额外加成。今天就为小伙伴们推荐几组三尾灵狐的爆分搭配,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使用对应的搭配方案。

  【推荐爆分搭配一】

  三尾灵狐+唐小僧+天照+绿巨熊,宝物九龙禅杖+西天佛典+佛心莲台。这套是顶级搭配,唐小僧的专属可通过降妖秘境免费兑换。跑法简单,每次出了超级奖励后卡滑放技能,技能期间不停点下滑、跳跃召唤高分咒语。替换角色小魔王、圣诞刀锋。

  【推荐爆分搭配二】

  三尾灵狐+女警小兔+暴风雪女+战争熊器,宝物三飞星。这套搭配成本较低,精灵也用牛仔喵、海盗喵等代替,得分比能达1:9000以上。女警小兔召唤三只小狐狸可,可以不再使用技能,也可在奖励关外障碍多的路段技能冲刺。

  【推荐爆分搭配三】

  三尾灵狐+曙光女神+暴风雪女+绿巨熊,宝物三专属或三飞星。精灵可用战争熊器,海盗喵。曙光女神的技能也不会变化钱币,破坏方块能获得女神徽章,但不影响三尾灵狐对她的加成,跑法和搭配一相同,技能在奖励关外使用,进穿越奖励就主动退出,通过第一次巅峰挑战,第二次直接退出。

  三尾灵狐主要搭配那些主动技能没有变化钱币的角色,可强化宿主的主动技能,如音速小飞、狼女贝蒂、白骨夫人等等。关于得分比,有的小伙伴用相同搭配跑法,但得分比较低,主要是受时空要塞科研中心的影响,所以有条件要尽快升级。其次就是时装的影响,最后还有精灵数量的影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