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配攻略

天天酷跑首页>搭配攻略

热血战车:经典坐骑悬浮战车的高速搭配攻略

腾讯游戏玩家联盟/2017-11-06

  热血战车赛事开启,一直持续到12月5号。这里是摩托坐骑的赛场,只有摩托类的坐骑,才可以参加热血战车的活动。而作为经典坐骑悬浮战车,如何才可以在这场别开生面的竞速赛事中,更快达到终点呢?

  悬浮战车最大速度增加22,钻火圈能量增加50%,飞星能量增加60%。同时战车会根据提示来收集道具,在热血战车赛事中,收集道具会提高速度,正确率越高,提速的时间就会越长。

  在赛事中,使用悬浮摩托,想要获得钻石场的胜利,就必须要保证达到终点的时间控制在2分40秒左右。同时战车在赛事中,会随时间,进入到高速的状态,这个时候,如果道具出现,躲避三角形的错误道具,收集圆形闪电道具,获得累计加速,速度会达到很理想的状态。

  悬浮战车在搭配方面,首先选择是白骨夫人,当然曙光女神也是不错的选择。高速搭配以白骨夫人+悬浮战车+蒸汽涡轮+吞云气缸为主。宝物可以选择满级邪灵爪+翱翔赤翼+翱翔翠翼。其中撞角和汽缸是热血战车专属的搭配位,在之前的专属活动中获得。

  搭配白骨夫人专属宝物邪灵爪,同时结合翱翔赤翼与翱翔翠翼,钻火圈会更快获得能量。使用悬浮战车进入到赛事的时候,由于悬浮战车会在一段时间进入到高速的状态,所以先点击完美冲锋,然后一段时间之后,再卡白骨夫人的滑翔技能。吃到道具之后,可以获得速度的大量提升。

  白骨夫人搭配悬浮战车,一局可以使用四次技能,最好在战车高速的状态下使用,使用恰当,最高速度可以达到5000+,同时在路段的后期,一定要注意躲避闪电球,尽量的吃到炸药桶,清理路障。合理的搭配与熟练的操作技巧,才可以更快的让悬浮战车,达到终点的位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