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配攻略

天天酷跑首页>搭配攻略

轻松玩转新坐骑 地狱战马的搭配方向全面分析

腾讯游戏玩家联盟/2017-11-09

  地狱战马作为酷跑国最新的坐骑,实力是不容小觑的。地狱战马在限时活动中获得,在单人模式中,非冲刺破坏障碍物加分比较多,同时拥有巨化加分效果。所以在搭配的时候,主要以非冲刺类型的角色为主。

  地狱战马的基本属性也是强于大多数的坐骑,巨化得分加成140%,破坏障碍物加12000分,收集灵币召唤死神能量,非冲刺状态下破坏障碍物可以吸收鬼火,召唤出高分的火精灵。而在多人模式中,幽灵状态下,可以加速的奔跑,吸收的鬼火与火精灵都可以带来能量。

  地狱战马在搭配的时候,需要注意他的加分点。只有在非冲刺破坏障碍物的情况下,才可以触发坐骑技能。所以搭配的时候,优先选择巨化冲锋角色,例如最新的角色死亡骑士,或者是蝙蝠黛拉、电玩萝莉、猪八戒等。

  地狱战马+死亡骑士+暴风雪女+骑士喵是主流的高分搭配组合,搭配满级S级的死亡骑士专属宝物与2个破坏障碍物加分或飞星加分宝物,奖励关卡外,释放技能,角色巨化冲锋下,加分实力迅速飙升。

  地狱战马具有巨化加分的能力,与死亡骑士可以说是完美的组合搭配,比分可以达到1:9000+。除了死亡骑士之外,与赵云搭配,在奖励外关卡释放技能,尤其是障碍物比较多的地方,分数比值也很高。

  除了奖励外关卡破坏流组合之外,地狱战马与死亡骑士、蝙蝠黛拉也可以搭配超级奖励流组合,吃到死亡飞币开始释放技能,大量的鬼火出现,得分也是很高的。同时超级奖励流组合得分是比较稳定的。

  地狱战马是一款实力型的加分坐骑,在限时活动“地狱豪礼”中获得,累计充值钻石,就可以获得坐骑碎片,合成一个完整的坐骑。无论是加分实力还是操作手感,这款坐骑都很值得大家获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