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配攻略

天天酷跑首页>搭配攻略

角色搭配有技巧 角色搭配时需要注意的各类核心要点解析

腾讯游戏玩家联盟/2017-11-10

  酷跑国中的角色是比较多的,每一个角色都有自己的独特技能。同时也有专属的高分搭配组合。角色也是有多种类型的,有的是冲刺技能,有的是巨化冲锋技能,技能不同,装备组合的搭配点也不同。目前比较主流角色是死亡骑士。

  巨化冲锋类型的角色,以死亡骑士为例,经典模式在搭配的时候,坐骑最好选择是可以增加巨化加分的。同时看他的专属宝物加分属性,死亡骑士的专属宝物会增加超级奖励得分,所以搭配专属宝物的同时,在宠物与精灵的选择方面,以超级奖励流为主。

  当然有的角色在释放技能的时候,还可以破坏障碍物,并且蹦出大量的飞星。想要利用角色技能破坏障碍物加分,那就使用破坏流组合。在宠物与精灵的选择方面,主要以破坏障碍物加分为主。冲锋类型的角色也比较适合搭配破坏流组合,不过技能释放要求比较高,分值比例不太稳定。

  冲刺类型的角色,在释放技能的时候,会破坏障碍物,爆出大量的飞星。在搭配的时候,可以选择飞星流,或者是超级奖励流组合。宝物在搭配的方面性价比较高的选择是,一个专属的宝物,然后加上2个飞星加分的宝物,得分效果都是不差的。

  如果是在多人对战中,想要角色搭配出更快的组合,技能的效果不可忽略。例如死亡骑士搭配照夜玉马,那就可以增加3秒的技能冲锋时间,在多人对战中,利用加速飞星与冰面,速度越低加速后的提速越明显的效果,来快速提高速度,利用冰面来维持加速效果。

  有些角色本身得分不怎么出色,但是要合理的搭配坐骑,利用组合的威力,表现力还是很强势的。无论坐骑与宠物精灵怎样选择,想要更好的展示角色的威力,搭配的专属宝物,一定要升级到满级。这样才可以触发角色的专属加分属性,获得更高的分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