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配攻略

天天酷跑首页>搭配攻略

新品搭配有技巧 奶嘴喵搭配要点与组合推荐

腾讯游戏玩家联盟/2017-11-14

  奶嘴喵是酷跑国中的新精灵,它与恶魔喵一样,都是具有死亡复活的能力。不过奶嘴喵是掉坑死亡之后复活。想要利用奶嘴喵搭配出高分的组合,首先要了解奶嘴喵的特点。奶嘴喵不同于其他的精灵,在登场的时候,并不会有额外的加分属性,作为后台精灵,会增加奖励外关卡的得分。

  奶嘴喵属性是登场掉坑之后死亡可以复活一次,奶嘴喵不登场的时候,奖励外关卡分数增加1%,奶嘴喵比较适合长跑搭配。在经典模式中,越到后期,速度越快,很容易就会出现失误。搭配奶嘴喵的话。可以避免一次的掉坑死亡,可以说是手残党的一个福音。

  奶嘴喵在搭配的时候,首选宠物推荐暴风雪女。暴风雪女可以免疫闪电怪的伤害。搭配奶嘴喵的掉坑死亡复活,在远距离的奔跑中,作用是比较大的。 在一些精英场的对战中,爆分之后,想要获胜,比拼的就是距离。奶嘴喵是长跑必备的精灵。

  如果以距离爆分为主的奔跑,宠物选择暴风雪女,角色推荐使用吸血伯爵,或者是拥有满级专属宝物的审判女王。审判女王与吸血伯爵都具有复活的技能,结合奶嘴喵的掉坑复活技能,在后期远距离的时候很实用。

  除了搭配远距离奔跑组合,奶嘴喵也比较适合搭配一些爆分组合。玫瑰夫人+强袭白虎+暴风雪女,或者是死亡骑士+强袭白虎+暴风雪女。这些组合不需要精灵登场额外加分的属性,本身就可以跑出很高的分数,搭配奶嘴喵,在后期的时候发挥掉坑卡死复活属性。可以跑更远距离,分数更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