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配攻略

天天酷跑首页>搭配攻略

玩转热血战车 经典坐骑沙滩摩托的高速搭配

腾讯游戏玩家联盟/2017-11-14

  热血战车活动开启之后,战车类的坐骑在酷跑国中大放光彩。而沙滩摩托作为一款比较经典的摩托车类坐骑,对于没有奖池坐骑的平民玩家来说,实用性还是很强的。沙滩摩托在冲刺的时候,还会爆出大量的飞星,这些飞星都可以增加超级冲锋的能量。

  在搭配方面,最佳的组合还是白骨夫人+沙滩摩托+蒸汽涡轮+吞云气缸!沙滩摩托在奔跑中最大速度增加22,钻救生圈能量加50%,加速带效果延长130%,开局冲锋时间加50%。其中蒸汽涡轮与吞云气缸是之前活动赠送的撞角与气缸,可以有效的提升奔跑速度。

  而宝物方面则使用白骨夫人专属宝物邪灵爪,翱翔赤翼与翱翔翠翼,钻火圈会更快获得能量。而沙滩摩托本身钻火圈也是会获得比较多的能量,所以可以更快的进入到超级冲锋的状态。

  由于在热血战车中,战车会在一段时间内进入到高速状态,所以角色的技能,最好在高速的状态下释放,这样才可以累计叠加速度,达到最快。

  在穿过救生圈之后,能够带来比较多的能量,同时还会碰到寄居蟹,也能获得比较高的能量。沙滩摩托在多人对战中,最大的优势就是能够带来的能量比较多,可以让角色更快的进入到超级冲锋的状态。

  沙滩摩托在热血战场战中,虽然属性与性能并不是最优秀的,但是对于平民玩家来说,搭配合理,还是很不错的。最大加速与幻影光轮,悬浮战车相同,仅次于闪电风暴与魔神战车。开局冲锋时间与幻影光轮,悬浮战车也相同。

  而且沙滩摩托还可以搭配具有冲刺技能的角色,在多人对战中,释放冲刺技能,吃到爆出的飞星超高能量,更快的进入到超级冲锋状态。比较适合的搭配角色例如白骨夫人,曙光女神等。平民玩家可以选择炫装水力型宝。 

  最后特别注意一点,沙滩摩托在热血战车的赛道上,一定要多多的钻救生圈。同时在角色冲刺的时候,破坏怪物也会爆出大量的高能飞星,在热血对战的赛道中,怪物与障碍物还是比较多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