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配攻略

天天酷跑首页>搭配攻略

不一样的搭配心得 深度分析不同坐骑的搭配技巧

腾讯游戏玩家联盟/2017-11-14

  酷跑国中有海量神奇的坐骑,摆在前台的只是其中的一部分。在个人游戏资料的搭配分页中可以看到72个坐骑,每个坐骑都有自己独特的技能属性,不同的坐骑有着不同的搭配方案,只有正确的搭配才能发挥出它们的真实实力。我们一般都是根据坐骑技能的效果来搭配,再实战测试进行调整,跑起来得分比都能达到很高的水准。

  以多人实力强横的地心战熊为例,它的得分技能关在在发火时产生的附加效果,还有巨化得分加成,所以用它爆分,首先角色搭配有巨化技能的,如死亡骑士、暗夜·零、旋转舞娘等。通过实战多次测试,可以发现地心战熊的超级奖励流搭配得分效果最好,在超级奖励中发火招来特殊飞星,这个特殊飞星是高分的关键,所以它的爆分搭配,我们就选非冲刺巨化角色+有超级奖励加成的宠物、精灵和宝物。

  冥斗狮、呼啦神兽这类纯超级奖励流坐骑不用多少,搭配以超级奖励加成为主,技能也是在超级奖励中使用,非常简单。三尾灵狐这类坐骑比较特殊,坐骑技能限定了搭配的角色范围,那么搭配时就要注意不要超出范围,最简单的就是搭配女警小兔,技能随便用就能轻松达到1:9500左右的得分比,类似角色还有九尾狐仙、小魔王、曙光女神等。

  再来谈谈有飞星加成的坐骑,飞星加成坐骑也有区别,有的有变化飞星的效果,这类坐骑的加分效果都很强,如幻形光轮、机甲云豹,但要注意这类坐骑变化飞星的前置条件。飞星流坐骑搭配的角色技能一般都在奖励关外用,有个高分小窍门,进穿越奖励不踩加速带通过就能把兔子带出来,再冲刺就能撵的兔子丢出海量飞星。

  还有以强袭白虎为首的破坏流坐骑,搭配冲锋型角色,技能在障碍多的路段使用。破障流还有一个变种超级奖励流跑法,坐骑选皇家狮鹫这种,玩法是在奖励关外通过破障获得大量飞星道具,控制要节奏把这些道具带入超级奖励中吃到。悬浮战车这类冲刺流坐骑跑法也很简单,只需有目的的去满足坐骑技能触发最高奖励的条件,再发动技能冲刺。

  有些坐骑在多人模式中能发挥出更强的战力,例如地心战熊,还有目前最火的照夜玉马,这类坐骑能跑出极限速度,关键在于它们的技能可以叠加速度并维持一段时间,照夜玉马的冰面,主动减速后再踩冰面,能反弹出更高的速度,只要期间不失误减速,这速度能维持长达5秒!这时开技能,速度再次叠加!注意这类技能触发后,期间要避开加速带哦,否则速度会被加速带的加速效果所覆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