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配攻略

天天酷跑首页>搭配攻略

战车超强体验 热血战车最佳坐骑推荐

腾讯游戏玩家联盟/2017-11-22

  热血战车活动正在火爆开启中,高难度四人对战,以及限定坐骑的选择,让整个赛道充满乐趣。热血战车赛道全程是4000米,只能使用摩托车类坐骑,而在角色以及宠物选择上没有限制。整个玩法继承多人对战模式,最快达到终点的玩家获胜,热血战车的坐骑选择是获胜的关键,那在挑战中,众多摩托车类坐骑,优先选择哪一个呢。

  幻形光轮最大速度加22,开局冲锋时间加50%,踩怪与飞星的能量都会增加,在热血战车的坐骑选择中,整体属性都是比较强大的,最大加速仅次于魔神战车与闪电风暴,坐骑技能有持续加速效果,这点要强于其他的钻石坐骑。这款坐骑是比较平民的,大部分的玩家都拥有。搭配白骨夫人挑战的话,一局可以释放四个技能,在后期注意障碍物,整体的成绩可以控制在2.40左右。

  除了幻形光轮之外,在热血战车中,悬浮战车的实力也是不错的。最大加速22,开局冲锋时间加50%,钻火圈与飞星能量增加。最大加速与开局冲锋加成,都与幻形光轮相同。在角色的选择上同样推荐白骨夫人,没有白骨夫人的玩家,还可以使用曙光女神,利用曙光女神的周期性回复圣光,触发高速滑翔,在后期可以破坏大量的障碍物。

  魔神战车可以说是摩托车坐骑系列中,多人对战比较强势的,不过是黄金奖池坐骑,同时又是卡牌少年的专属。所以许多的平民玩家并没有。使用卡牌与魔神战车挑战,前期一定要有卡牌少年的满级多人专属魔卡手册,会三段跳与滑翔,同时技能也会主动的释放。此组合可以说是热血战车王者的存在。

  除了黄金奖池坐骑与活动限定的坐骑之外,钻石平民玩家可以选择沙滩摩托。沙滩摩托整体的属性虽然逊色于活动坐骑,但是也强于大多数的钻石坐骑。尤其是爆出的大量飞星可以增加许多的能量,在热血战车中,能量的积攒是比较慢的。

  在热血战车比赛中,气力槽满值之后,就会进入到冲锋的状态。摩托车类的坐骑,有加强冲刺时间属性的就不建议选择了。例如闪电风暴,虽然其他的属性比较强,但是具有超级冲刺距离增加65%的加成,在热血战车赛道上是失效的,相当于少了一条多人属性。在坐骑上还是推荐用幻形光轮、悬浮战车、沙滩摩托、南瓜魔铁等,搭配白骨夫人,曙光女神,以及卡牌少年组合。